竞技风暴

悲喜剧主角乖巧承认错误 萨穆埃尔愿与球迷和平相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萨穆埃尔这犟小子在伯纳乌就是讨不到好人缘,从罗马到皇马,花了弗洛伦蒂诺2500万欧元转会费,又被皇马主席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卫,在皇马的后防线苦盼强援时,球迷把萨穆埃尔当成球星也是救星。但在2个多月的比赛中,萨穆埃尔的表现和人们的期望却相差太多。他在关键的比赛时总是出现重大失误。

  反弗洛伦蒂诺派已经把萨穆埃尔的转会列为弗洛伦蒂诺的错误之一。评论家弗朗西 斯科批评:“本赛季为皇马买了2名中卫,花去了将近5000万,到现在为止,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还没显示自己的价值,伍德盖特还不知道几时能上场,萨穆埃尔更糟,他甚至阻碍了帕文和梅西亚的发展,他在第15分钟抡空的一脚,简直笨得出奇,这一脚要是出自帕文或梅西亚身上,也许他们就此上不了场了,大家不会忘记的是,上赛季鲁文在塞维利亚一战,犯了防守上的一点错误,就再也没有打比赛,走上了被租借出走的道路。”

  萨穆埃尔第15分钟时的失误有点儿小儿科,球从他身边滑过,他解围抡空了脚,弗朗西斯科起脚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弗朗西斯科补射,阿尔瓦塞特1比1追平。望着球滚入网窝,萨穆埃尔一巴掌拍在地上,算是自责,他的运气是差了点,打那以后,萨穆埃尔每一次得球,都会引起球迷小小的嘘声,萨穆埃尔是个球星,也算是个见过大场面的人,他应该理解球迷的心情,但是萨穆埃尔太犟。

  萨穆埃尔的郁闷,到下半场得到了暴发,第49分钟,皇马获任意球,贝克汉姆准确地把球吊到门前,萨穆埃尔在后门柱头球攻门得分。伯纳乌沉浸在喜悦中,但萨穆埃尔没有庆祝,一脸的严肃,他把两手竖在耳边,“嘘啊,你们现在再嘘啊!”

  萨穆埃尔并不知道,他的这个头球,是皇马在联赛中,在伯纳乌进的第3000个球,本来可以被报纸第二天大做文章的,他的这一发火,使大喜转向了大悲,此后萨穆埃尔每一次接球,都会引起球迷更响的嘘声。旅居西班牙的阿根廷评论家加蒂说:“萨穆埃尔又犯了小儿科的错误,这事可以发生在阿根廷,但在西班牙却大不一样,皇马的形象不容玷污。”

  还好,萨穆埃尔赛后转向很快,他赛后说:“这是我的错,假如我激怒了球迷,我愿意向他们道歉。这是一个很愚蠢的举动,我现在后悔,但已经来不及了。我理解球迷对我的态度,我想尽快地忘记这件事,因为我们马上要面对的是巴塞罗那的比赛。”不过埃托奥可是快得出奇,萨穆埃尔尚未达到最佳状态,他的球只能远观不能近看,小动作太多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