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球迷侮辱黑人球员 英格兰足协提出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英格兰足协向欧洲足联抱怨,在21岁以下足球赛中,西班牙球迷呼喊种族主义口号,损害了英格兰队球员的感情。

  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西班牙队1-0小胜。可是,上半场,西班牙球迷朝着英格兰前锋球员卡尔顿-科尔和达林-本特呼喊侮辱黑人的口号。下半场,英格兰黑人球员格伦-约翰逊也得到了"黑鬼"的污辱性喊叫。

  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主教练彼得-泰勒说:"我认为,我听到了上半场有人呼喊种族主义口号。这是令人沮丧的事情。这种情况发生在科尔带球朝着西班牙球门疾进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