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第一射手炮轰俱乐部 球队一团糟巴尔迪尼该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34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本周一下午2点30分,蒙特拉就走进了科维尔恰诺的国家队集训中心更衣室。“队长,你在这干什么?还早啊,离训练还有一小时呢。”过道里米科利问道。没错,周四对芬兰的友谊赛蒙特拉如果上场,将是这支意大利队的队长。整整两年了,在俱乐部频繁爆发危机的同时,蒙特拉也一直在承受着个人的危机。

  能重返国家队,对蒙特拉来说多少意味着“复仇”。回想在罗马的这两年:不间断 的板凳,俱乐部的冷落甚至夏天曾想将其卖掉……事实上,蒙特拉这次利用在国家队训练前的一个小时,通过媒体猛烈抨击了罗马俱乐部经理层。

  矛头直指巴尔迪尼

  “重返国家队,这个时候我本该非常高兴才是,但我做不到。”蒙特拉说道:“因为这是自我来罗马后,罗马最糟糕的时刻。在这种情况下,球员是最痛苦的。足球是唯一一个经理人犯了错误后仍能留在他们职位上的企业。总是那么几个人,他们犯着同样的错误,总能让俱乐部一团糟。”

  蒙特拉认为,目前罗马的现状是整个经理层的责任,“责任是所有经理层的。困难一开始就有了:太多的转会,太多的伤员,一支队伍就这样一步步被搞垮了。而现在我们又在迫不及待地等待伤员的复出,因为已经没有替补了。这个夏天罗马在球市上的策略是错误的。看看我们对雷吉纳的比赛,18名球员中,没有几个在意甲的出场次数超过10。而我与托蒂这些国家队队员有时还会坐在替补席上。我这么说并不是想限制年轻球员,他们也在成长。”

  在蒙特拉看来,罗马要想解决危机,就要依靠那些更有经验的球员:“我们必须恢复那些伤员,他们很重要。”

  虽然批评了经理层,但蒙特拉对德尔内里给予了肯定:“这个时刻他正尝试着让罗马找到自己的风格,但并不容易。总之,德尔内里是一个会把全部都拿出来的人。卡佩罗?就是他在,凭这样一支球队也多挣不了几分。”蒙特拉还提到了卡萨诺:“安东尼奥很慷慨,也很任性。他对我们很重要。”

  蒙特拉批评的是罗马经理层,但人们知道他针对的是体育经理巴尔迪尼,夏天想卖掉蒙特拉的就是巴尔迪尼。今夏蒙特拉在日本参加巡回赛时已经与巴尔迪尼有过一次交锋了,“俱乐部的经理人们只有肯定胸前会挂上奖章时才会来。”而这个赛季巴尔迪尼至少有三次公开表示卖掉蒙特拉可以为罗马每年节省450万欧元而蒙的合同是2006年到期。

  米多经纪人火上浇油

  对蒙特拉的言论,巴尔迪尼周一马上进行了回应:“我知道蒙特拉是冲着我来的,但我的职责就是在得到俱乐部的许可下做出决定。至于他说经理人从不用因自己的错误而付出代价,对此我可以谈上一天一夜。我祝福蒙特拉,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仍能保持谈话的欲望,只是那时他应该更谨慎地选择在哪里向谁发言。”

  不仅仅是蒙特拉,本周二下午米多的经纪人莱奥拉也对罗马进行了攻击,矛头也指向罗马经理层,“现在俱乐部处在一个困难时期。而球员根本无法表现他的实力,因为他(米多)根本就没机会上场,而上场的时候又是一个根本不属于他的位置——左前卫,他可是个前锋啊!”最后莱奥拉怒气冲冲地说:“在罗马发生的这一切我在全世界其他地方都没见过,这里居然有人被排除在外后刚一回来就打满了90分钟(指卡萨诺)。俱乐部的做法只能让人明白:谁最傻谁才在这里踢球。”

  对蒙特拉“放肆”的发言,罗马俱乐部正计划对其进行处罚。但与蒙特拉一同入选国家队的德罗西为队友辩护说:“我和蒙特拉谈过了,他告诉我,他只是说出有建设性的批评。我今天上午看了报纸,我的感觉与他相同。”

  此外,不久前有传闻说GEA总经理小莫吉将会进入罗马的经理层,对此莫吉周二通过罗马一家电台辟谣:“我儿子去罗马?想象力太丰富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