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王子发表团结宣言 主动放弃耐克合约竟源于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2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德尔内里曾提出辞职,蒙特拉对经理层不满,罗马的现状让人担忧。而队长托蒂本周二则通过《罗马体育报》向球迷们发表公开信,与蒙特拉的“发言”不同,托蒂以队长的身份要求罗马团结一致共同渡过危机:

  这是我来到罗马、特别是成为队长后最艰难的时刻。在艰难的时候,特别是我们罗马人,总能重新站起来。所以现在我们不能气馁,我们需要的是团结。把个人的利益抛开, 而集体的目标一直坚持到底。我们确实犯了很多错误,但我们应该抛开各种议论。我想我们不比任何人差,但只有带着战斗与获胜的欲望我们才能表现出自我。总之,此时此刻,每个球员都应该拿出职业精神并肩负自己的责任。而此时此刻把问题公开化地空谈没有任何意义,这也是对罗马,对所有球迷共同拥有的财产的不尊重。

  对德尔内里,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以职业精神面对教练,拿出我们的真诚最大程度地听从教练的支配。最后我还想对罗马的青年队员们说两句,在这个时刻我们应该支持年轻球员,在不让他们担负过多责任的同时,给他们作出榜样以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这样他们才能给俱乐部以预期的回报。我也是从他们这个年岁过来的,而老一代球员对我也曾表示出同样的支持与关怀。

  周四我将通过电视观看国家队的比赛,我很高兴我有这么多队友被国家队招募,因为这是每一个球员的梦。联赛让将继续,尤文图斯仍然领军,米兰艰难地紧随其后,国际米兰已经离榜首非常远了。曼奇尼的队伍也遇到了很多类似我们的困难,他们只比罗马多3分。但联赛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惊奇会发生。

  此外,也许是出自迷信,托蒂已决定不和耐克公司就赞助和形象使用方面续约,欧洲杯上那款新球鞋的磨脚事件就是托蒂倒霉的开始。与耐克的合同11月底到期后,托蒂将会和迪亚朵拉签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