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攻守发动机锁定一人 佩克尔曼时代确立中场柱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4:1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短短的3场比赛上,前锋在换,后卫在换,中场的里克尔梅却成为佩克尔曼时代的一个柱石。与贝尔萨时代相比,佩克尔曼为阿根廷队更换了发动机,罗米的命运随着国家队主教练的更迭而发生了彻底的变化。

  日前,《民族报》对里克尔梅进行了采访,他首先谈到了自己的感觉,道:“在这支国家队里踢球,我感到很幸福。我有好的感觉,能与球队的风格融为一体。但愿人们习惯 观看这支球队好看的比赛。”

  >>但是上一场与智利的比赛,好看的足球没有出现。<<确实如此,但是也该看到预选赛并不容易.智利打得非常好,把事情搞复杂了。这种复杂局面,在这里(指南美)每个球队都能制造,主场比赛会让一支球队变得十分强大。

  >>现在要和委内瑞拉队比赛,在纪念体育场将会看到一支怎样的阿根廷队?<<球队总想着一件事:打好比赛。这是很自然的。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应该控制住球,就像对乌拉圭,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国家队最大的长处是什么?<<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这对别的一切都是有利的。我觉得这是国家队最大的长处,提供了多种选择的。

  >>你是否感觉到民众把你看作新的形象代表?<<我不知道对人们来说我是不是形象代表……但我确实感觉到大家给我的热情,感受到了球迷的热爱。

  >>里克尔梅处在什么样的时刻?<<我在比利亚雷亚尔感到很惬意,那里待我很好。我会继续下去,球队在联赛中相当好。

  >>是你离开博卡后最好的时候吗?<<我感觉很好,也许是吧,但应该冷静,要更好才可以。

  >>怎样看和委内瑞拉的比赛?<<委内瑞拉曾在客场战胜乌拉圭和哥伦比亚,比赛并不像很多人想像的那样容易,所以我们应该打好,要不然就会出现复杂局面。

  与委内瑞拉一役将是里克尔梅第16次身披阿根廷队战袍。第一次是7年前,他被帕萨雷拉召入国家队一次。其后在贝尔萨时代12次进队,佩克尔曼上任后的2场比赛他是都是主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