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德比抢完眼球还抢人 英西战皇马巴萨后盾同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21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班牙坐镇伯纳乌迎战英格兰,虽然只是友谊赛,但两支顶尖强队的碰撞仍理应在西班牙国内引起不小的关注,可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一周来,人们谈论最多的只是本周六巴塞罗那主场与皇马的巅峰对决,媒体炒做最多的同样也是这场焦点战。相比之下,新闻界对国家队的报道就只属于“只言片语”的级别了。

  然而,被“世纪大战”夺去的还不仅仅只是人们的关注,就连西班牙国家队的成色 也因此有所降低。作为皇马和巴萨队中的后防中坚。埃尔格拉和普约尔先后因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而不得不在本场国家队比赛中作壁上观。但有消息说,他们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而二人之所以如此谨慎,更多的是为了确保能在周末的比赛中登场。

  本周一,埃尔格拉和普约尔一同出现在拉斯罗萨斯国家队训练基地,接受国家队队医博拉斯的检查。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显示,埃尔格拉右膝半月板有伤。虽然根据医生的保守估计,皇马中卫应该可以在未来48小时内恢复,但埃尔格拉还是忧心忡忡地表示:“我能否参加与巴萨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而下周与勒沃库森的冠军杯也不一定能上。我当然很想参加与巴萨的比赛,这场较量中没有谁是热门,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相比之下,左膝韧带扭伤的普约尔要更乐观一些:“我的伤情不太严重,医生说伤处的疼痛几天后就会消失,我应该可以赶上周六的比赛。”周一下午,提前告别本期国家队的普约尔已匆匆返回巴塞罗那,开始了系统的恢复工作。

  对于国家队被“世纪大战”抢走风头,阿拉贡内斯无可奈何地表示:“相比国家队而言,球迷们更感兴趣的还是俱乐部,这一直都是个问题,而更何况还是巴萨与皇马的交锋。因此我们必须赢得比赛,以吸引球迷更加关注国家队。在西班牙与英格兰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我很想看到看台上能坐满观众,而且大家都能像英格兰或巴西的球迷那样,齐声为西班牙队加油呐喊。”

  至于埃尔格拉和普约尔两员大将的缺席会产生怎样的影响,阿拉贡内斯表示:“我们还有替补能够补上他们的位置。不管怎么说,我都不能让两名伤员上场搏杀。”

  不过西班牙队中后场损失的人手还远不止普约尔和埃尔格拉两人,后腰阿尔贝尔达和巴拉哈分别由于伤病和状态不佳落选本期国家队,这让本已不太稳固的西班牙后防线又失去了中场保护的屏障。少了4名防守核心,阿拉贡内斯决心囤重兵加强进攻,恐怕一定意义上也是出于无奈了。

  西班牙预计阵容(442):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马切纳、华尼托、德尔奥尔诺/哈维·阿隆索、哈维、华金、雷耶斯/劳尔、托雷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