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喀麦隆“行星”跨洲大冒险 加盟新加坡联赛推销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如果不出意外,喀麦隆一家俱乐部将在近日加盟新加坡国内联赛。他们将是第3支在新加坡联赛踢球的外籍球队,也将是第一支跨洲加盟新加坡联赛的球队。

  这支喀麦隆球队名叫“行星”队,该俱乐部主席恩甘克证实目前该队早已向新加坡足协申请加盟,并且审批手续已经基本办妥。目前“行星”队全队30名球员已滞留新加坡2个月之久了,该队在新加坡已经踢了数场友谊赛并且一直坚持正常训练。恩甘克主席透露该队 有望近日得到新加坡足协的答复。

  新加坡足协要求该俱乐部提供银行担保,以确保这支外国球队拥有足够的财力来支撑整个赛季。如果被正式吸纳为会员,该队将成为中国新狮和日本新泻天鹅之后第三支加入新加坡联赛的外籍球队。

  目前在新加坡国家队中,已经拥有两名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尼日利亚外援。而新加坡足协希望本国联赛吸引更多的外籍球员,并且劝说这些外援接受新加坡国籍。而这支喀麦隆球队加盟新加坡联赛的目标之一就是向新加坡足协推销自身的球员。俱乐部主席恩甘克说:“无论如何,我们将成为第一支在亚洲踢球的非洲球队。”新加坡足协官员透露,他们非常有可能近期批准“行星”队的申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