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超级手笔迎冠军后卫归意甲 最佳时机策反皇马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和法切蒂公开指责球队的防线,为国际米兰冬季引进新的后卫埋下伏笔,坎贝尔在争取,但并不容易,库弗尔要等到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之后才能加盟,一般的后卫未必能够起到增强国际米兰防线实力的作用,然而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却给了国际米兰球迷更多的期冀,《米兰体育报》称,现效力皇马阿根廷国脚萨穆埃尔有望在冬季之后成为国际米兰队中的一员。

  萨穆埃尔本赛季以来一直没能在皇马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这时得他几个月来一直生活在媒体和球迷批评的压力当中,直到上轮皇马6-1大胜阿尔巴塞特一役,萨穆埃尔与皇马球迷的关系终于破裂。

  在1-0领先时,萨穆埃尔一次低级失误,令阿尔巴塞特将比分扳平,随即皇马的球迷以嘘声送给了这位阿根廷国脚,随后,在萨穆埃尔头球攻破对方城池之后,他向观众席做出了“禁声”的手势,显然,这又令皇马的球迷感到不满了。而据《米兰体育报》介绍,自转会皇马以来,阿根廷人一直都没有好的心情。

  不仅是《米兰体育报》一家媒体这样说,同一天出版的《全体育》也称:“冬季,除了弗雷之外还将有萨穆埃尔。”

  与其他后卫相比,萨穆埃尔的实力以及对意甲的适应性早已被印证,在罗马夺冠的那个赛季,他还是《米兰体育报》评分最高的意甲后卫,萨穆埃尔的能力勿庸置疑,早在今年夏天,莫拉蒂就曾经打过萨穆埃尔的主意,但是由于当时犹犹豫豫,最终失去了得到阿根廷人的机会,才选择了替代品布尔迪索,而按照欧足联的规定,一名球员一个赛季之内可以在两个以内的联赛注册,由于阿根廷人是从意甲转到西甲,再回意甲,因此并不违反规定,与莫伦特斯利物浦的“案例”是不同的。

  萨穆埃尔转会的消息很快就在意大利传开,也传到了国际米兰队内,国际米兰目前处于这种“非常情况”,就算是被威及到主力位置的后卫也对萨穆埃尔到来的可能性表示欢迎。“烦恼?怎么会呢?”马特拉齐说,“我在国际米兰已经四年了,转会市场上的传闻我听得很多,但从来没有为此烦恼过,我只需要尽自己的努力,为了国际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做好我分内的事情。我要说,萨穆埃尔是一个能够为球队带来不同的球星,在任何一支球队都能够成为后防线的中坚,他如果能够来国际米兰,好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目前,国际米兰队内中卫位置上拥有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还有伤势一直难以痊愈的加马拉,以及刚刚从二队调上来的达拉菲奥雷,俱乐部原本把宝押在布尔迪索身上,但是事实证明,阿根廷人至少在这个赛季还没能适应意甲的节奏,现在看来,如果不在冬季进行新的引进,靠现有的几杆枪在本赛季打进下赛季冠军杯也将成问题。(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