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球者访阿里汉:我们远胜科威特 多人有德甲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中国队荷兰主帅阿里-汉度过了自己56岁的生日,当天他接受了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记者斯门特克的采访。阿里-汉表示,自己并不惧怕压力,他相信中国队实力强与科威特,并能在周三赢得出线权。

  《踢球者》:11月16日你将度过56岁的生日,阿里-汉先生。你相信你的队员们会给你带来一份激动的生日礼物,中国队从小组中获得出线权吗?

  阿里-汉:我依然相信,举例说吧,在我40岁的那天,我带的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踢了一场疯狂的比赛,结果是3-3。

  《踢球者》:星期三的比赛看来很难定夺,中国迎战香港,科威特对付最弱的马来西亚,你的队伍必须多进三个球,你觉得还有希望吗?

  阿里-汉:我始终认为我们比科威特要好的多。

  《踢球者》:但是你们0-1输掉了比赛?

  阿里-汉: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轻松,我们控制了局面。不过第二场比赛中,下半场我们的左后卫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并以0-1落后,我的队员们变的紧张,并很难在后边的比赛中发挥水平。

  《踢球者》:这么说来,中国队在客场的表现不如主场.

  阿里-汉:这支队伍在主场时有很强的自信心,这点很正确。现在的局面不好,关键是我们在广州只赢了科威特队一个1-0。

  《踢球者》:你现在觉得有压力吗?

  阿里-汉:中国有13亿人口,其中有6亿足球迷,在星期三大约会有4亿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他们的期待很高,不过,你从事足球就总得面临压力。

  《踢球者》:科威特的出线形势更好,似乎中国队将期待自己的“兄弟”香港队,因此有传言说这场比赛结果是安排好的。

  阿里-汉:为了能公平起见,我们曾要求积分相同的球队加赛一场定胜负,但没有成功。不过,我不相信中港之战有任何不正常举动。

  《踢球者》:慕尼黑1860队的邵佳一会出现在周三的赛场上吗?

  阿里-汉:我想会的,在亚洲杯上他表现的很好,后来我们获得了第二名。

  《踢球者》:欧洲人现在很希望能从中国市场上获利,通过电视转播转让,纪念品销售等手段,甚至拜仁慕尼黑都很乐意得到一名中国球员。

  阿里-汉:对,我想中国队中有三,四名队员有能力在德甲中亮相。

  《踢球者》:再说说你的事情吧,周二你将度过生日,周三将迎来决战,周四你还会在你的办公室里吗?

  阿里-汉:事实上是我们的合同将结束,如果球队不能晋级世界杯的话。(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