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内斯满意球队步入正轨 客场逆转是吹响夺冠冲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3:25 人民网

  拜仁慕尼黑总经理乌利·赫内斯今天表示,他对于上周末的德甲联赛第13轮,拜仁客场逆转击败波鸿感到非常开心。

  在波鸿主场鲁尔球场举行的这场比赛中,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下半场第20分钟,主队前锋洛克伦茨接中场马德森头球摆渡攻入进球,其后屡屡射门但总不得其入的拜仁终于爆发,秘鲁锋线小将格雷罗大第76分钟和第80分钟接边打入两粒进球。两分钟后波鸿门前一 片混乱,主队后卫忙中出错,送给拜仁一料乌龙球。拜仁最终3-1战胜波鸿。

  “最近几周球队开始恢复元气。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一直占据着优势,但是波鸿却率先进球,不过失球之后,球队变得更加勇猛。”赫内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最近的两场联赛都拿了下来,但是球员们的身体已经疲惫不堪。当然,如果我们再赢一场比赛的话,我们就有可能占据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了。我想球队正在步入正轨,那支所向披糜的拜仁又回来了。”

  此战之后,马加特指挥的球队13战8胜2平3负积26分,以一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13战9胜4平;换帅之后的沙尔克04有如神助,积24分,排名上升至第三;斯图加特和汉堡威96同积23分,分居第四、五位;积分垫底的是上轮主场0-6负于汉堡的罗托斯克。弗赖堡、波鸿分列倒数第二、第三。(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