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奥雷欲加盟国米 曼奇尼冬季再度打造拉齐奥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3:24 人民网

  意大利国脚斯蒂法诺·菲奥雷表示,他希望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放之际重返亚平宁半岛,并加盟前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执掌的蓝黑军团。

  今年夏天,拉涅利从切尔西退位,转而执教老家东瓦伦西亚。随后这位意大利籍主教练立即开始从意甲联赛引援,菲奥雷队友科拉迪,以及尤文图斯前锋迪瓦约一起开始了西班牙之旅,不过几名意大利国脚在瓦伦西亚的冒险经历并不成功。尤其是菲奥雷,在兵强马 壮的瓦伦西中场根本找不到位置。

  这名现役意大利国脚的名字据传已列在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期引援名单上。而菲奥雷本人则表示,他对能重返亚平宁,并且再次和曼奇尼一起工作非常乐意。

  “如果说我不喜欢和曼奇尼一起工作那我就是伪君子了,”菲奥雷说,“我曾经和他合作得非常愉快,他对我也很信任。当一个教练对你信任时,你就得以最佳的表现来回报他。如果能加盟国际米兰,我相信在曼奇尼的指挥下我会重新恢复状态。”

  29岁的菲奥雷多年来一直辗转于各家俱乐部,他先后效力过乌迪内斯、帕尔马、帕多瓦、切沃和拉齐奥等多家俱乐部。上赛季作为曼奇尼的亲信弟子,帮助拉齐奥打入联盟杯。今年夏天被俱乐部以抵债方式送给了瓦伦西亚,由于在数次首发上场表现不佳之后,他几乎被主教练拉涅利彻底弃用。(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