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铁腰本周伤愈复出 利物浦残缺阵容元气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英超劲旅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表示,在经过两个月的伤病煎熬后,自己将在周末联赛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重复出。

  杰拉德是在9月20日英超利物浦1-2输给曼联的比赛受伤的,当时,他脚上的一根骨头不幸断裂,这位英格兰主力国脚从此便停赛修养。一直到本周一,他代表预备队参加与狼队的一场比赛后,才基本确认伤情完全恢复。

  杰拉德告诉天空电视台说:“我将很有希望出线在周末联赛的阵容里,受伤的这两个月是很难熬的,我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耐心,医生和按摩师也很出色,他们从没让我感到着急。但是现在我觉得是回来的时候了,我已经错过太多的重要比赛,对我来说,联赛只剩下四分之三,我希望赛季末之前不要再受伤,并期待着早日回到主力阵容中去。”

  杰拉德的回归让成绩起伏不定、阵容残缺不全的利物浦俱乐部和球迷感到一丝欣慰,就在两个星期前,他们刚刚失去了队中的主力射手西塞,这位法国人因断腿将修养一年之久。(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