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斗倒泽曼不言复仇 “禁药之争”早成过眼云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9:3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李怡然 11月14日,拥有意甲最强大攻击力的莱切在尤文图斯的防守面前无功而返,反而被皮耶罗这支利矛刺中要害。意甲第12轮,凭借斑马王子的进球,尤文图斯客场1比0战胜莱切,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卡佩罗的尤文图斯至今在意甲中只失4球,是名副其实的意甲之盾。而崇尚进攻的泽曼率领莱切在本赛季已经攻入24球,堪称意甲之矛。矛与盾的较量引人注目,莱切主帅泽曼与 尤文图斯的矛盾更则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泽曼享有“反尤文斗士”之称,与尤文的矛盾始于6年前,时任罗马教练的泽曼在接受《快报周刊》专访时指控尤文滥用药物,并称皮耶罗和维亚利膨胀的肌肉就是例证,此后都灵检察院开始调查。不过在赛前,泽曼却表示两人之间并没有私人恩怨:“我与皮耶罗之间并没有私人恩怨。他和其他队员并没有犯罪,事实上他们并不是罪犯,而是受害者。自1998年以来,足球运动变化了许多,但许多问题仍旧存在,这包括服用违禁药物问题和俱乐部的财政福利问题等等。”

  泽曼称皮耶罗是“受害者”,但这似乎并不能够减轻对皮耶罗的敌意,毕竟当年如日中天的皮耶罗因此而形象受损不少。不过,皮耶罗赛前像泽曼一样也没有激化恩怨的言论。“我个人与泽曼之间没有什么,我所关心的只是比赛本身。我无意,也没有必要向泽曼复仇。我只希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尤文和莱切都是为胜利而战的球队。”

  斑马王子没有食言,比赛一开始他就全力以赴,开场2分钟他就被放倒,为尤文图斯赢得一个任意球。第13分钟,埃莫森中路传出过顶球,伊布在禁区左侧拿球转身摆脱迪亚穆特内,右脚扣过西尔维斯特里,然后左脚低传中路,皮耶罗停球巧妙闪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右脚射进右上角,尤文1比0领先。莱切失球后发动了疯狂的进攻。不过斑马军团的防守确实令人称道,没有给莱切机会,反而尤文图斯有了得分良机,不过也没有抓住,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