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士为知己者死 为报曼奇尼甘愿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9:2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廖益鸿 对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来说,本轮意甲联赛对卡利亚里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不能取胜,来自俱乐部方面的压力将空前沉重。在这个关键时刻,他选择信任自己的爱将、比他早半年来到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

  这也难怪,自从曼奇尼两年前执掌拉齐奥教鞭,两人便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上个赛季莫拉蒂在冬季转会中购入他,就被媒体看作是曼奇尼即将入主国际米兰的证据。“斯坦科维奇 从禁赛中归来让我非常高兴,现在正是他证明自己价值的时候,他应该成为球队的领袖。”曼奇尼在赛前公开表示了对斯坦科维奇的信任和支持。

  嫡系果然就是嫡系,斯坦科维奇从比赛伊始便显得格外卖力。虽然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无功而返,并被卡利亚里的两次防守反击偷袭得手,但斯坦科维奇依然没有放弃。在主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后1分钟,他在中路积极前插,接应到队长扎内蒂右路突破后的传中不停球直接半转身抽射。球从补防的两名后卫之间穿过,洞穿了门将的十指关。“天空体育”评论员感叹:“斯坦科维奇的不懈努力为国际米兰赢得一线生机。”即使是在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大到两球的时刻,挺身而出的依然是斯坦科维奇。他近乎疯狂的追逐每一个可能的机会,并在第75分钟以决不放弃的斗志躲过两名后卫的围追堵截,将几乎已经失去控制的皮球挑传给禁区内的马丁斯,以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成绩完成了禁赛复出后的首场比赛。

  由于不断的奔跑,斯坦科维奇在比赛尾声阶段体力不支,腿部抽筋倒地。但在最后时刻奇迹般将比分扳平的国际米兰将士并没有忘记他,主教练曼奇尼的称赞代表了一切:“德扬达到了我的要求,他是好样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