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险公司难佑勒沃库森 慢热的拜尔客场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9:25 体育周报

  (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奥根塔勒带着他的勒沃库森来不来梅,就是为了求得一场客场胜利,但是最后2比2的平局让他们成了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

  TK保险公司挑选了两个小球迷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其中一个很直接地问奥根塔勒,“对不来梅,我们能赢第一个客场吗?”奥根塔勒无言以对。但是他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很大,从他的排兵布阵上可以看出,进攻是唯一的选择。中场除了拉梅洛负责防守,其他三人, 弗赖尔,施奈德和科兹诺维克都是进攻型球员。

  但是上半时,奥根塔勒的如意算盘没奏效,从一开场,勒沃库森就陷入被动。第19分钟,米库开出角球,儒尼奥尔解围未果,克洛斯攻入他个人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在此之前,不来梅已经获得了6次角球,而勒沃库森还没有作为。整个上半场,勒沃库森只有一次真正有威胁的进攻,但贝尔巴托夫的射门打中立柱外侧弹出。

  中场休息之后,勒沃库森终于找到了节奏,进球很快就到了。第51分钟,科日诺维克妙传入禁区,鲍曼盯防漏人,乌克兰射手沃罗宁轻松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贝尔巴托夫在伊斯梅尔和鲍曼之中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鲍曼此时又在开小差。奥根塔勒渴望的客场胜利就在眼前。但是不来梅替补上场的巴尔德斯坏了他的好事。第77分钟,米库妙传,诺沃特尼失误,上场仅4分钟的瓦尔德斯扳平了比分。要不是克拉什尼奇最后时刻的劲射击中立柱内侧弹出,勒沃库森连1分都捞不到。

  “上半时我们太被动了,直到下半时才有起色。但是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观众应该满意了。我们在落后的时候打得反而比较好,幸好大家都没有放弃。”奥根塔勒匆匆开完新闻发布会就起程去慕尼黑休他的探亲假了,留下已经成为助理教练的基尔斯滕应付记者。基尔斯滕从平局中也能找到积极的一面:“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个客场了,双方都有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慢热已经成了勒沃库森的老大难问题,每个客场他们都会先陷入被动局面,奥根塔勒也为此烦恼:“我们每次开赛时都显得太轻率,这种现象不能再任其发展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