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关头三分变成一分 补时成了不来梅永远的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9:24 体育周报

  (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不来梅算是跟裁判干上了,上轮与柏林赫塔比赛时,裁判多延时1分钟,让不来梅到手的3分变成1分,本轮,裁判又让比赛时间少了1分钟,不来梅不得不和勒沃库森2比2握手言和。

  上轮,柏林赫塔偏偏在裁判多补的1分钟里进球,气得不来梅主帅沙夫跳脚,还差点和裁判起冲突。事后,沙夫对裁判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本场比赛,情况突然来了个大转弯,90分钟 的正规比赛时间还差几秒,裁判布吕西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顿时,看台上,球场上,教练席上,所有人都傻了眼,正准备开球门球的不来梅门将莱因克更是拿着球尴尬地呆立在禁区里。在下半场,双方共有5次换人,3个进球,勒沃库森的科兹诺维克受伤也耽误了一段时间,但是裁判不仅没有补时,连正常的时间都没有用完。但是布吕西不理睬场上的古怪气氛和一些上前理论的球员,拨开人群径直走向休息室。上次找裁判理论吃了闭门羹的沙夫这次没有任何动作,倒是不来梅经理阿尔罗夫斯忍不住上前质问,但也没有得到解释。“上次多了1分钟,这次少1分钟,这就是我们在德甲的固定工作时间。现在,他们总算是把这个时间账户上的账做平了。” 阿尔罗夫斯愤愤不平地说。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沙夫显得很无奈,他耸耸肩说:“反正我的表还在走。”对于阿尔罗夫斯的“理论”,沙夫有不同意见,“我没想到我上个星期的批评这么快就发挥作用了。但是如果他们真的要补偿那次多出来的1分钟,今天就应该给我们补2分钟。我觉得我们被愚弄了。”

  电视1台的记者事后找到了布吕西,后者解释说:“换人、进球和受伤都是比赛中的正常事件,裁判有权不为此补时。补时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争议,但是总要在比赛里作出决定,今天我的决定就是在90分钟后就结束比赛。”

  莱因克有点口不择言:“裁判的口袋里一定揣着勒沃库森的十字架,如果是勒沃库森占优势,他肯定会补时。”他的愤怒不是没有道理,整场比赛,不来梅都占上风,上半时虽然他们只是由克洛斯进了一个球,却把勒沃库森压制得毫无机会。下半时双方的3个进球都有运气的成分,特别是贝尔巴托夫和瓦尔德斯的进球简直就是对方后卫失误的大赠送。不来梅和积分榜榜首的差距已经拉大到6分,冬季冠军离他们越来越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