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身告破沙尔克无缘领头羊 后防大将只怨球场不是迪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8:21 体育周报

  (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兰尼克知道,沙尔克04不可能一直连胜下去,但是在主场1比3输给柏林赫塔,颜面上总是过不去。六连胜金身告破,他们不仅没能当上领头羊,反而还拉大了和沃尔夫斯堡之间的差距。

  比赛开始不久,兰尼克就让服务人员从休息室帮他把外套拿出来加上,摄像机捕捉到这个镜头后,电视台的解说员还开玩笑:“奥赴沙尔克有这么冷吗?还是赫塔让他心生寒意?” 一语成戕,上半时桑德射门不中,阿萨莫阿禁区内被绊倒,裁判漏判点球,形势果然让兰尼克生寒。第42分钟,厄运降临,沙尔克后卫防守大意,马塞利尼奥近距离破门,不占优势的赫塔反而领先了。但是慢镜头显示,巴西人其实已经越位了。礼尚往来,第50分钟,赫塔门将菲德勒出击扑球失误,皮球正好落至阿萨莫阿脚下,后者劲射破门。不过此后赫塔的两个进球没有什么问题,第71分钟,拉斐尔补射破门,第83分钟,马塞利尼奥开出角球,尼·科瓦奇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失败肯定让人不舒服,但是一直是我们赢下去,那也太无聊了。”沙尔克经理阿绍尔自我解嘲道。兰尼克认为:“今天有很多因素决定了我们的失败,对手很强,判罚有争议,关于连胜我们没有必要再多谈论什么了。”

  比赛结束前,诺因多夫和林肯发生冲突,前者倒地,称林肯给他一巴掌,但是当时没人看清发生了什么,裁判也没有作出处罚。直到比赛结束后,诺因多夫还不依不饶地要找林肯算账,幸好被人拉开。“如果是在迪厅,我肯定不会罢休,但是在球场上,我不能卤莽。”诺因多夫狠狠地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