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首选阿森纳磐石 五年合同已签下未来进球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旧主给托尔多带来了好运,从对佛罗伦萨一战开始,托尔多重新夺回了主力的位置,尽管对佛罗伦萨一战表现上佳,但是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托尔多再次陷入了噩梦,要么没有表现的机会,而对方一旦射正门框就是必进球,最近两轮,两个5.5分,托尔多再次陷入了媒体的疑问声中,“对方只有三次机会,却都进了球。”法切蒂的话不是在批评托尔多,但托尔多如果听到肯定不舒服。

  在这个时刻,弗雷却非常“不知趣”地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去国际米兰?我想先过完圣诞节再说其他的事情,”弗雷为自己留下了后路,“国际米兰一直在我的心中,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因为是这支球队把我带到了意大利,接洽?我只是在今年夏天度假的时候碰巧碰见了莫拉蒂仅此而已。托尔多?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我认为他肯定会走出困境的。”

  弗雷是今年夏天国际米兰“换门”的一号目标,《米兰体育报》则在文章之后认定国际米兰将以卡里尼加钱的方式从帕尔马得到这位昔日国际米兰的法国门将。

  当然,国际米兰的最大问题不是在门将位置上,而是在后防线上,用tgcom的话来说:“对于接二连三的丢球,除了在意甲只是第一个赛季的布尔迪索情有可原之外,其他中卫马特拉齐、科尔多巴、米哈伊洛维奇斗难辞其咎。”

  在对卡利亚里比赛之后一直保持沉默的莫拉蒂昨天终于开口了,“真是奇怪的时刻,我认为球队的问题是在后防线。”莫拉蒂同意昨天法切蒂的观点。与此同时,《足球市场》开始传出了国际米兰打阿森纳中卫索尔-坎贝尔主意的消息,其实早在坎贝尔加盟阿森纳那一年,莫拉蒂就差点把英国人带到米兰,当时《镜报》甚至报出了坎贝尔在米兰定购家具的消息。不过现在已是今非昔比了,英国《每日快报》称,切尔西尤文图斯也想要得到坎贝尔,而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两个障碍一是坎贝尔的高工资,而是国际米兰高层意见的不统一,不过《每日快报》也表示,一旦得不到坎贝尔,国际米兰也不会强求,明年夏天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到期的加纳后卫库弗尔将加盟,而比利时拜维伦队21岁的新秀埃布极有可能在今年冬季增强国际米兰防线的板凳深度。

  在中场方面,菲奥雷的经纪人已经与拉涅利进行了一次谈话,已确定菲奥雷未来的去向,此前《罗马体育报》称菲奥雷有可能回到意大利加盟国际米兰,但瓦伦西亚开出的条件是用范德梅德交换,这是曼奇尼难以接受的。

  无论弗雷、坎贝尔、菲奥雷都只是可能性和意向,在引进这些大牌球星之前,国际米兰已经先完成了一笔未来投资:斯拉夫科夫斯基,这位15岁的东欧裔瑞典前锋目前在瑞典国内有着“新伊布”的美誉,在马尔莫青年队攻进过超过200粒进球,据《慢镜头》透露,国际米兰已经以78000欧元的廉价得到了这个年轻人并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同,从明年夏天开始,斯拉夫科夫斯基将随国际米兰青年队征战青年锦标赛。(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