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策尔斯贝格期盼德国世界杯:我希望为国家队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马斯-希策尔斯贝格急切希望能够代表德国参加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阿斯顿维拉的中场新星希望能够成为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克林斯曼阵容里的一员。

  在周六同博尔顿的比赛中他的一击迅雷般的凌空射门他怒射的典型代表,他将会让他的国家队教练通过录像收看他的表现。

  维拉的主教练奥莱利极力支持希策尔斯贝格,他也入选了周三德国和喀麦隆友谊赛的德国队大名单。

  “我知道我的教练和尤尔根说过我应该在他的阵容里,我也入选了和喀麦隆的阵容,”22岁的希策尔斯贝格说。

  “我知道他周末在英格兰观看阿森纳和托特纳姆以及切尔西和富勒姆的比赛,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多呆一会儿看看‘当日最佳比赛’”。

  “如果他没有看到我的入球,我将会把我的入球录像在我到德国队的时带给他看。”

  “在过去的几个周内我不是太高兴,因为我没有打上更多的比赛,我也和教练谈过这些。我在这一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理应得到一个首发位置。”

  “作为一个德国人,我很企盼2006年世界杯。我们是东道主,我希望能成为其中一员。”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