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雷法国队赞助商正式道歉 绝口不提与多梅内克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皮雷已向法国队赞助商阿迪达斯致歉,承认自己在电视中身穿其竞争对手的品牌服装不对,但拒绝就他批评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一事道歉。

  皮雷曾在10月10日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身穿带有彪马标志的毛衫,而当时他正随法国队在一起,而不是在俱乐部。法国足协已就此事要求皮雷出席听证会作出解释。

  “我告诉他们,我感到抱歉,也已经道了歉,”皮雷周一在巴黎参加完75分钟的听证会后说。“我能理解他们的不安,我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法国足协表示,皮雷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知道自己是否会受到处罚。

  皮雷上月还在接受采访时抨击国家队教头多梅内克,说他在队内制造“紧张气氛”,而且把球员当作“学校里的孩子”一般看待。

  “我这次是来讨论赞助商的问题,没有谈到其他,”皮雷在听证会后说。“现在谈论其他问题既不是时候,也不是地方。”(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