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冬季大手笔超乎想象 两大天才射手望齐披红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前锋?是的,昨天出版的《慢镜头》杂志披露了一名新前锋将加盟AC米兰的事宜,然而这个名字却不是吉拉迪诺,而是目前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五球的托雷斯

  对锡耶纳的比赛AC米兰赢了,舍甫琴科又进了两球,但AC米兰锋线的危机却进一步加重了,米兰实验室的报告显示托马森的身体状况并不差,事实上,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丹麦人接应、过人,都做的不错,两次传中分别给卡卡制造了好机会,但是一到轮到自己射 门得分时却总是把握不好,过多的调整显出托马森的问题不是在身体,而是在信心。《米兰体育报》把全场最低的5分送给了他。尽管加利亚尼为自己四天前赛后的冲动(公开透露寻找一名短期前锋)找补,称应该相信克雷斯波,但是这只能令球迷把更多的嘘声送给阿根廷人,克雷斯波表示:“我的心受到了伤害,我应该得到起码的尊重。”但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他又是在嘘声中登场的。这次,他几乎连球都没有碰到。

  在中场,卡卡的表现有所回升,他仍可以带球,可以组织,他的助攻远胜过上赛季同一阶段,但是进球却没有那么容易了。西多夫在对布雷西亚一战反弹之后,对锡耶纳一战又陷入了平庸,整个中场几轮以来,对对手球门威胁最大的,竟是最不会射门的鲁伊-科斯塔

  “舍甫琴科的出色状态不是问题,而是我们的优势。”安切洛蒂的话虽然没错,但是只靠舍瓦一个人进球,如果他再次受伤怎么办?“对罗马的下半场和对布雷西亚的全场,AC米兰经历了黑暗的90分钟。”tgcom说道。

  据《慢镜头》介绍,吉拉迪诺仍将在下赛季加盟,但也正是因为如此,AC米兰不可能在今冬得到他,“前几周,AC米兰已经在开始酝酿一个大动作,近来状态神勇的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将有可能在今年冬天以租借外加优先收购权的形势加盟AC米兰,而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对于西班牙人早已经有了长时间的考察。”《慢镜头》介绍道。

  贝鲁斯科尼旗下传媒集团的tgcom则说得更为具体:“尽管AC米兰人一直在否认引进,但越来越明显的迹像表明,托雷斯已是AC米兰冬季的一号目标。”tgcom指出,托雷斯是除了吉拉迪诺之外,唯一主帅安切洛蒂和俱乐部高层都认可的球员,而AC米兰手中高达2350万欧元的债权,使得他们在托雷斯的问题上有相当地发言权。先租后买的方式也很保险。

  托雷斯冬季租借看似不可能,但实际上,一旦特维斯能够加盟马德里竞技,后者应该能够放人,前一段时间马德里竞技对于阿根廷人近乎疯狂的“攻势”便是来自于此。而另一方面,托雷斯如果真的能够加盟AC米兰,则也将意味着克雷斯波在AC米兰的噩梦到了终点,如果再加上夏季已经“定下”的吉拉迪诺,阿根廷人将肯定无法在圣西罗立足,甚至是托马森和伤愈的因扎吉都要退居二线。当然,半年之内先租托雷斯,再买吉拉迪诺,加上现有的舍甫琴科,看上去不可思议,但仍有可能成为现实。(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