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帅不破楼兰终不返 退出国家队竟是媒体断章取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从西班牙传出了一条让所有英格兰球迷心碎的消息:贝克汉姆称已经决定在2006年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国家队!但是仅仅时隔三天,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奥利维拉出面否认了这条消息:“贝克汉姆的话被媒体断章取义了,英格兰队长的原话并不是这样。”

  让我们来听听奥利维拉公布的贝克汉姆的原话吧:“我想德国世界杯可能是我国脚 生涯的最后一站,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接着会发生什么,如果那时我感到自己仍然处于最佳状态,我就会继续为英格兰效力。”德国世界杯决赛周距离现在已经不满两年,两年后贝克汉姆也才31岁,对于一名中场选手来说,这还是一个黄金年龄。

  齐达内为了延长职业生涯,2004年欧洲杯后毅然退出了国家队。可是贝克汉姆却不希望和齐达内一样:“我会尽可能地按照(英格兰)人民的愿望那样踢下去,直到我的状态开始下滑,直到我的大腿开始沉重到无法奔跑。”何况齐达内已经夺得了一名球员所能拥有的所有荣誉,而贝克汉姆除了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之外还是两手空空。在巨星云集的皇马中场贝克汉姆始终无法发挥出在英格兰队的绝对核心,两年之后齐达内、费戈很可能都已经选择退役,那时或许才是贝克汉姆大展拳脚的时候。

  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对于贝克汉姆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梦魇,不仅场上表现差劲,对法国的小组赛先罚失一个点球,对葡萄牙的点球大战更是一记高射炮将英格兰送回老家。对于心高气傲的贝克汉姆来说,证明自己是最重要的,而还有什么比重新在欧洲杯上证明自己更好呢?而且4年之后鲁尼将完全成熟,欧文步入黄金年龄,兰帕德将真正在国家队成为贝克汉姆有力助手,一旦德国世界杯他会舍得退役吗?(林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