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蒂尼透露离开热刺真实原因 与体育主管存在工作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5:20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上周六中午出现在白鹿径球场,桑蒂尼的身份不是热刺主帅,而是法国电视台的转播顾问。他在中场休息时称自己离开热刺不是因为之前所说的“私人原因”,而是与俱乐部体育主管弗兰克·阿内森的不愉快合作。俱乐部主席丹尼尔·莱维对此的回应迅速而且激烈,他毫不留情地称桑蒂尼是个骗子。

  桑蒂尼在电视上的原话是:“俱乐部在责任分工上存在问题,特别是在购买球员上 。我们(桑蒂尼和阿内森)从未达成过一致。我很失望,因为我们在一起共事才仅仅两个半月时间。也许在我和俱乐部签约的时候,就应该对俱乐部提出意见,让事情变得清楚明白。”桑蒂尼于今年夏天与热刺俱乐部签约,当时他还是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他于十天前以“私人问题”为由突然辞职,但媒体当时猜测他的离开同阿内森的矛盾有极大关系。

  热刺主席莱维对桑蒂尼这番话的反应很强烈,“雅克斯(桑蒂尼)说他辞职不是因为严重的家庭问题,这简直让我目瞪口呆。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么只能说他对我们不够诚实。当初他以“私人原因”为由辞职,他对球员们也是这么解释的。如果因为其它原因离开俱乐部,那么他应该非常职业地向我们提出来。”

  桑蒂尼辞职后,阿内森如愿扶正了乔尔。乔尔上任后的两场联赛,热刺也确实奉献了酣畅淋漓的足球,但却两次输掉了比赛。乔尔崇尚进攻,热刺也确实在两场比赛打进6个球,与之前三个月在联赛中的进球总数相等。但同时他们却在两场比赛中也丢掉了8个球,这与桑蒂尼在任的11轮比赛仅失8球的纪录相比,同样显得难堪。

  更糟糕的是,在过去的19场伦敦德比中,热刺只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败给富勒姆之后,是查尔顿,然后是阿森纳,伦敦德比三连败,他们还会将这个不光彩的纪录延续下去吗?

  到底是防守问题,还是进攻问题?还是进攻防守,不可兼得的问题?球迷们摸不着头脑。乔尔似乎也不太明白,在与阿森纳比赛后他这样说:“能够在与阿森纳这样的欧洲强队比赛中进球(不是一个而是四个),证明我们肯定在什么地方是对的。这肯定是一个基础,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努力。”

  对阿森纳的4比5肯定要比对查尔顿的2比3有进步,而且是不小的进步。但五连败之后,热刺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乔尔现在需要知道如何去赢球,如果只是场面的改观,或许在热刺跌入降级区前,莱维办公室的碎纸机将再次绞碎荷兰人的合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