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盛压之下又乱投医 拉涅利下课底限只有两星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26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在瓦伦西亚漫无边际的危机里,球员不再引人注目,因为所有人都表现糟糕。在这个时候,主帅拉涅利是惟一的主角。所有人都想看这个意大利人如何走出危机,或者,看他什么时候滚蛋。

  随着球队不胜次数的增加,拉涅利承受的压力也在成倍增加。如今,他就像一个胡乱投医的病人一样,为改变球队的颓势进行着各种努力:“在如此多的不胜之后,我觉得应 该更换球队的‘芯片’。我想我们的这只手表如今走慢了9个小时,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做错了,所以应该改变它。我不怕承认我的失误,更不怕推翻我先前所有的安排。”拉涅利说这番话的时候,瓦伦西亚刚刚经历了9场不胜,所以他把球队比喻成一只“走慢了9个小时的手表”。意大利人原本想在萨拉戈萨之战中把自己的“手表”时间校对正确,没想到最终的结果却是这只表又慢了1小时。

  在与萨拉戈萨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带着一脸嘲讽的记者们自然要向拉涅利开炮:“教练先生,您曾经说您的革新能给球队带来新的面貌,但是结果呢?”一听这话,意大利人慌乱起来,他知道眼前的这些记者已经没有一个是他的朋友了,几周前他向媒体开炮,把所有人都得罪了。“难道你们不知道,全面变革后的球队是不可能马上获得胜利的吗?”拉涅利此言一出,整个新闻发布厅一片哗然:“这不是自打耳光吗?”这时候,人群中有人嘟囔起来:“如果这样的话,还不如不革新。”

  革新没有结果,本尼蒂斯的老本也吃完了,如今的拉涅利,就像悬在半空中的攀岩者一样,苦苦寻觅那根救命稻草。拉涅利把希望寄托在意大利帮身上,但是迪瓦约已经有整整一个月没有进球;拉涅利把希望寄托在伤愈复出的艾马尔身上,但是天知道阿根廷人什么时候才能找回状态。阿亚拉、阿尔贝达、维森特等主力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拉涅利在瓦伦西亚的保质期不是无限的。”《阿斯》报评论员毫不犹豫地吹响了拉涅利下课的号角。虽然瓦伦西亚要让拉涅利下台,必须支付等同于三年全额工资的违约金,但是一旦球队继续不胜,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迟早会下这个决心。主席心里很清楚,如果球队再萎靡下去,那么倒掉的不仅是拉涅利,而且还很有可能是他自己。本周日,俱乐部股东在梅斯泰亚召开特别会议。从这次会议上传出的消息是:拉涅利还有两周时间。在这两周时间里,意大利人将有两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赛的机会来证明自己。两周之后,拉涅利将在主场与马略卡的比赛上听候审判。巧合的是,马略卡现在的主帅正是当年接替他的库珀,阿根廷人将再次成为拉涅利命运的审判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