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漏勺防线罗马当之无愧 卡萨诺已经人在曹营心在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大可报道从1999年11月7日至今,罗马没有在格兰尼尔诺球场输给过雷吉纳,2胜2平。但在上周日过后,罗马不败的纪录被改写,博纳佐利的一记头球让主队全取3分,也让罗马尝到了两连败。

  在前11轮比赛里丢了20粒球,罗马现在是当之无愧的漏勺防线。现在面对联赛进球数倒数第三的雷吉纳,德尔内里的后防还是没含糊,仅15分钟就被博纳佐利先下一城。这是 博纳佐利联赛里的第4球了。按照德尔内里的理论,没有帕努奇后防照样坚挺,可没想到这次的后防“F4”是梅克斯、斯库尔托、费拉里和坎德拉,没有了帕努奇,他们4人只有用“梦游”二字来形容。

  赛前的焦点还不是帕努奇的去留,而是刚刚回到一队的卡萨诺。安东尼奥被安排在了蒙特拉的身边,在他们身后的是狼王托蒂。此前,擅长442的德尔内里一直不肯打3前锋,6场比赛只胜了2场,眼看着连尤文分数的一半都没有,德尔内里终于想到了三叉戟,德尔内里没想到的是三前锋换来的结果竟然是不进球。

  在雷吉纳进球前,3个人都彼此谦让,默默无闻。眼看着被对方灌进一球,德尔内里也在场下猛喊,这时3人才有所表现,罗马的攻势也稍微有点起色。就在主队进球7分钟后,托蒂与卡萨诺之间曾有一次不错的配合,可惜被索维耶罗化解。在接下来的2分钟里,小曼奇尼也插上来与托蒂、卡萨诺分别做了两次掩护,可是都没得逞。刚解禁的“坏小子”好像腿脚还软,神志还停留在假期,在第34分钟时,坎德拉在左路中调,卡萨诺在门前10米虽然顶到了球,可是皮球从球门右侧飞了出去。

  让卡萨诺首发,却忽视帕努奇,德尔内里看来并没有完全消化“罗马反骨”。主教练的权威是应该要维护,但在两人先后认错后,德尔内里应该让帕努奇也得到上场机会,毕竟罗马最薄弱的还是后防。而刚归队的卡萨诺,他的经纪人博佐还游走于尤文和皇马之间,虽然人在罗马,却不知道心是否也在罗马。

  下半场,德尔内里用阿奎拉尼换下了德罗西,托蒂的位置也提前了,并在第17分钟时有过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被出色的索维耶罗出击化解。直到终场前1分钟,罗马仍有希望将比分扳平,这次又是卡萨诺,在得到球后没有传给无人防守的托蒂,而选择了自己打门,结果又飞了。

  赛后,德尔内里的不满更多像是冲着卡萨诺来的:“我们本来应该拿下比赛,至少平局,卡萨诺有过很多机会,可惜就差临门一脚。我觉得球队差的是心态问题,我们要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等待两周后的下一轮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