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尔主场战平摩纳哥 落后里昂三分仍居积分榜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一场法甲比赛中,里尔主场与摩纳哥1-1握手言和,双方对这一结果都应该颇为失望。

  乌拉圭球员切万滕第30分钟的精彩破门为摩纳哥首开记录,里尔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由朗德兰扳平比分。

  里尔虽然保住了主场不败纪录,而且依旧位列法甲积分榜次席,但已经比榜首里昂队落后三分。

  作为上赛季冠军联赛亚军得主,摩纳哥在本赛季之初曾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向里昂发起挑战的球队。但该队现已连续七场法甲联赛不胜--其中六场战平,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比里昂落后10分之多。(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