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完成第五个1比0 莫耶斯与球队续约至2009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47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总觉得埃弗顿该下坠了,但他们却总能拿出1比0气走对手。上周六,莫耶斯的球队打出了本赛季联赛第5个1比0,客场战胜伯明翰。在他们至今8场联赛胜仗中,有7场都是1球小胜。

  本场比赛第67分钟,卡斯利的射门被伊泽特禁区内用排球拦网的动作挡住,后者被罚下后,格拉维森点球打入致胜进球。丹麦中场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他曾声称想为一支能 打入欧洲赛事的球队踢球。这让“太妃糖”的球迷在赛后信心十足地劝他说:“那你就留在古迪逊公园好了!”

  格拉维森能否留下还是未知,但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续约却已是事实。上周五,埃弗顿俱乐部宣布和莫耶斯续约到2009年。新合同将提高他40万英镑年薪的待遇,从而让他告别英超教练收入的最底层。

  对此,俱乐部主席肯赖特表示:“这次续约是所有埃弗顿球迷都翘首以盼的。大卫(莫耶斯)和我在夏天时就有过关于合同的约定。在本赛季优异的开局之后,他和埃弗顿球迷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了。”肯赖特欣慰地表示。而赛季初始,莫耶斯还为转会资金和鲁尼的去留而差点辞职,当时他可是下课赔率榜上的大热门。

  2002年3月,莫耶斯接替史密斯上任,第一个完整赛季便带队位列英超第7。上赛季,他在球队有降级之虞时仍得到了续约的承诺,但他却一直等到今天环境良好时,才最终在合同上画押。“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埃弗顿签下第2份合同的。我喜欢这种被需要的感觉。”莫耶斯兴奋地表示。

  不过,他也清楚球队目前的状态很难保持一个赛季。“我希望能和埃弗顿一起赢得联赛冠军。但这个愿望显然不现实。实际一点的目标是打入欧洲赛场。现在,我们要让球迷不再想当然地认为自己是弱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