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公布的新国家队名单 埃里克森预定水晶宫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水晶宫客场2比3负于利物浦,赛后水晶宫主教练道伊对最后时刻被巴罗什的点球击败感到非常失望,如果不是主力前锋安德鲁·约翰逊在赛前臀部受伤没有通过体检,这场比赛中胜负的天平最终偏向哪一边还真不好说。

  虽然约翰逊本人一再否认,但他在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放后将成为利物浦的重点引援目标的消息在伦敦舰队街还是广为流传。据分析,他的身价将在800万英镑左右。对于这些 传闻,道伊倒是并不惊讶,他认为刚刚和球队续约5年的约翰逊显然没有任何要走的迹象,而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卖掉约翰逊无疑是愚蠢之举。

  道伊赛后乐观地说:“我希望约翰逊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即使贝尼特斯用全世界的财富和我交换他,我也会坚决地说不。我可不是到安菲尔德球场兜售王冠上的珠宝的。如果利物浦真的来求购,我相信俱乐部主席会拒绝这样可笑的交易的。”

  下周三,英格兰队将在友谊赛中对阵西班牙队。在埃里克森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瓦塞尔受伤的情况下约翰逊依然榜上无名,但埃里克森表示,这是因为约翰逊在关键时刻不幸受伤:“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但非常不幸地受伤了。在下一场同荷兰队的友谊赛前,我们还有时间来考察他是否还在继续进步。”

  现年23岁的约翰逊的母亲是波兰人,此前有消息称约翰逊也考虑过为波兰队效力,因此媒体纷纷呼吁埃里克森尽早将其招入队中以免便宜了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的对手。这场比赛中代替埃里克森到现场观战的国家队助理教练格里普透露,约翰逊距穿上国家队战袍的日子不会太遥远:“他距国家队非常近,但我们最终决定这次暂不招入他。约翰逊还非常年轻,还有的是机会。”

  在新一届英格兰队中,迪福、史密斯、欧文和鲁尼继续得以作为前锋入选。队长贝克汉姆在主动犯规停赛后,也再次回到国家队。在中场杰拉德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小将耶纳斯、赖特-菲利普斯及乔·科尔再次得到埃里克森的信任。后防线上坎贝尔因伤缺席,热刺后卫金也有伤在身,埃里克森把机会给了伯明翰后卫厄普森。切尔西后卫布里奇也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