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罗什摔得多进球更多 利物浦拉氏革命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3: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磊报道 2个点球,1次任意球配合得分,伤愈复出的巴罗什完成了他在利物浦的首个帽子戏法。捷克人终场前1分钟的进球助球队3比2主场险胜水晶宫,贝尼特斯在主政红军的第150天收获一份不错的礼物。不过,比赛的惊险过程及受争议的进球仍让媒体感叹:拉法·贝尼特斯在红军的“拉氏革命”仍任重道远。

  本场比赛是利物浦名宿“疯马”休斯逝世后利物浦的首场联赛。两队在周中联赛杯 中都安排了多数主力休息。巴罗什的肌腱伤势康复得较快,上周四恢复了正常训练。上轮主场0比1不敌伯明翰证明利物浦目前不能缺少这位欧洲杯射手王。不过,本场红军锋线没了梅勒这位上周中联赛杯独中两元的小将,科威尔仍是巴罗什的第一搭档。水晶宫位居英超射手榜次席的前锋约翰逊本场因伤缺阵,他们此前6仗仅负1场,上轮还差点击败阿森纳。

  开场10分钟后,红军才在阿隆索的调度下组织起像样的攻势。第23分钟,哈曼接阿隆索传球后脚跟敲给巴罗什,后者在禁区内正欲射门时被对方后卫莱格特伍德放倒,巴罗什亲自操刀点球命中,客队主帅道伊对点球判罚强烈抗议。

  几分钟后,巴罗什再次在禁区内摔倒,客队众将纷纷斥责捷克人假摔,主裁不得不把当事数人拉到身边训话以平息局势。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水晶宫的芬兰中场科尔卡禁区角上劲射将比分扳平。

  客队的喜悦仅维持了1分钟,科尔卡因对巴罗什犯规被出示黄牌,坚信巴罗什假摔的芬兰人甚至亲自给裁判演起了精华重放。利物浦恰恰抓住了这次任意球机会,已错失一次得分良机的科威尔接阿隆索长传,将球送到小禁区,巴罗什门前2米轻松得手,2比1。科威尔的助攻多少缓解了他承受的压力,此前已连续26场没为利物浦进球的他竭力为自己辩解,认为球迷对他的批评有吹毛求疵之嫌。

  易边后,水晶宫抓住何塞米的疲软狠打红军右翼。第52分钟,此前一次突破被判越位的科尔卡再次杀至底线传中,北爱中场老将迈克尔·休斯8米外强劲头球入死角,2比2。

  第90分钟,巴罗什接科威尔妙传突破了波波维奇,后者这回清晰的犯规再被处以极刑,赛后称自己罚点球时很紧张的巴罗什点球命中,完成了帽子戏法,至此本赛季参赛18场打入10球。贝尼特斯赛后透露,自己差点在巴罗什打进致胜球前就将他换下,“他毕竟刚伤愈。但他告诉我他还行,所以我没换他。”

  道伊则忿忿不平,他认为本队冤死于不可预料的“X因素”,“我不想讨论巴罗什是不是太容易摔倒。我们进了2个漂亮的球,但丢了3个恶心的球。”

  杰拉德将于本周一复出参加预备队比赛。自9月25日后再未在英超首发的门将杜德克则表示,如果圣诞前仍打不上主力就将考虑转会,“贝尼特斯这教练不坏,霍利尔才叫糟糕,他总在试图挑我的错,好借机扶正柯克兰。”

  利物浦阵容(442):柯克兰/何塞米(79’梅勒)、海皮亚、卡拉格、特劳雷/路易斯·加西亚、阿隆索、哈曼、里瑟(62’芬南)/科威尔、巴罗什(90’庞格勒)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