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我绝不是超级球星 只愿帮球队重返甲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董方卓打进关键进球,帮助球队以3-1客场战胜了圣吉罗斯联队,排名也回升到了第2名。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董方卓表示,自己绝对不是超级巨星,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球队重新返回甲级联赛。

  当地媒体表示,董方卓已经在努力用英语来接受采访了,虽然听起来比较困难,但已经有了很大进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董方卓表示,自己背部的伤痛已经基本好转,不 过现阶段打首发依然不现实,因为自己从亚青赛归来以后,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

  对于自己参加亚青赛,董方卓认为,自己只是在零星的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进球只有一个。对此他表示,自己入选国青队非常高兴,而教练也对他表示,自己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成员。不过由于伤病,自己在亚青赛上表现不好,出场时间基本上没有超过45分钟,也只是在对卡塔尔的比赛中射进了一个进球。

  亚青赛后董方卓前往曼彻斯特进行治疗,对此,他表示,“我非常担心我身体里出现伤病等弱点,并阻止我的运动生涯。在曼彻斯特我接受了很多治疗,并希望能迅速的康复起来”。

  对于本赛季的前景,董方卓认为,自己虽然为安特卫普射进了一些进球,但自己现在只有19岁,“我绝对不是什么超级巨星,虽然我的合同是曼联,但我是在安特卫普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我现在还要多学习,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俱乐部效力。我不关心我能进多少球,我只关心能否帮助球队在下赛季回到甲级联赛”。(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