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兴主帅开出采购清单 欲组黄金左路维拉捍将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艾德沃卡特的第一个主场秀就赢得了满堂彩,在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1击败纽伦堡,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后,他们的积分也从第17名攀升到了现在中游第13的位置上,门兴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三轮不败,艾德沃卡特带来了荷兰式进攻足球。

  纽伦堡的两名前门兴球员艾杜和克特莱尔都因伤错过了比赛,而艾德沃卡特则把捷 克前锋海因茨的位置做了微调,放在了前腰偏左一点的位置,给齐格在左侧以最大的支持。比赛本身乏善可陈,不过却是德甲两名最火的杀手诺伊维尔和明塔尔的较量,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不但将直接影响到在射手榜的排名,更会关系到球队的命运。结果两人都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点球,诺伊维尔还多贡献了一次助攻。

  诺伊维尔目前在德甲中罚点球的记录是6罚6中,他跟明塔尔本赛季都已经罚进了两个点球。诺伊维尔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明塔尔的表现则受到了批评。德国媒体认为,正是明塔尔的表现不佳,使得场面上占据压倒性优势的纽伦堡没有取胜,他的对抗成功率只有27%,远远低于诺伊维尔的62%,全场比赛纽伦堡射门16次,而主场作战的门兴只有8次。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艾德沃卡特认为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所有这一切还能做得更好。”艾德沃卡特正在把其荷兰式的进攻理念传输给队员,而大多数球员都认为,前任法赫的执教思想过于保守了,球队全力防守,因此比赛中门兴往往创造不了多少机会,而现在的球队则更注意进攻的质量。

  艾德沃卡特已经根据自己的愿望向俱乐部开出一份球员清单,都是他在冬季转会期希望得到的队员,其中希策尔斯贝格赫然在目。艾德沃卡特希望这名在阿斯顿维拉受冷落的左脚将能有机会与齐格一起组成左路黄金组合。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的目标不仅是保级,俱乐部已为打进国际托托杯开出了奖金,而德国媒体则认为,艾德沃卡特已经开始向这笔奖金冲刺了。

  从2005年1月1日起,日本电器公司京瓷(Kyocera)将成为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赞助商,他们将穿上印有“Kyocera”字样的新运动装。该公司以出品扫描仪、复印器材等为主,合同到2007年6月30日止,估计赞助金额在450万欧元左右,合同结束后双方可以选择续约到2009年,京瓷选择门兴是希望能有机会打开德国和欧洲市场。而门兴的前赞助商Jever酿酒则依然是体育场的赞助商和合作商,合同签到了2014年6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