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缘何陷入前所未有沉寂 国米当家之宝毁于一人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算是一台机器,也有发热需要休息冷却的时候,何况是人,从9月12日第一场联赛开始,阿德里亚诺就一直在比赛、比赛,国际米兰本赛季16场联赛和冠军杯,阿德里亚诺场场首发,这还不算他在国家队比赛周奔波半个地球,2个月下来,阿德里亚诺打了18场比赛,平均每3天左右一场,这也就难怪在对卡利亚里一战中降至最低谷,没有太多的媒体质疑阿德里亚诺了,苛刻的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球迷评分中,阿德也是稍有的超过6分的球员--其实人们早就料到有这一天了。

  对拉齐奥一战,阿德的状态也不好,但他仍抓住几乎是唯一的属于自己的一次机会打了精彩一球,但这次卡利亚里可没有再给他这么好的机会阿德里亚诺每走到哪里,都会有重兵围困,有凶狠的黑脚,仿佛是NBA中的“砍鲨战术”一般。主队的球迷也在尽可能地为巴西人制造障碍,阿德里亚诺每一次拿球,都是在对手的嘘声中做动作。

  马丁斯在为阿德里亚诺的传球鼓掌叫好,但是阿德知道,这只是鼓励,他很清楚自己的状态,速度对于阿德一向不是问题,但是第9分钟和第20分钟,他两次使用突然加速想要摆脱对手传中,脚下的步幅却跟不上球的频率,一次将球直接回传给了门将,还有一次直接踢出了底线,也许是主裁判皮耶里不相信阿德里亚诺能踢出这样的球,认定那是碰到洛佩斯脚上后弹出的,给了国际米兰一个角球。也许任意球是最能检验球员状态的,阿德里亚诺有任意球的机会,但是对乌迪内斯时的百步穿杨变成了高射炮,以至于后两次任意球,他分别让给了卡拉贡尼斯和斯坦科维奇。阿德里亚诺还试图重演长途奔袭,但带了两步就被断调。

  看着对方后卫带球反击的身影,插着腰,阿德里亚诺的背影瞬间不再是巨人,而是一个孤独而无奈的年轻人。一台停滞下来的永动机。

  世界上有永动机吗?至少球场上没有。

  曼奇尼根本没有替换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加上替补名单,共计18名球员,只有这两名前锋。阿德里亚诺每回都不让曼奇尼失望,曼奇尼每回比赛的压力又那样大,国际米兰每回对手都看似好打,曼奇尼值得让阿德里亚诺场场首发。比赛后,阿德里亚诺又将飞赴南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如果国际米兰放弃下周日的意大利杯的话,巴西人终将有歇一口气的时候。

  曼奇尼对核心球员的使用的确存在着问题,如果不是坎比亚索停赛,阿根廷人可能仍要在桑泰利亚球场疲于奔命。

  如果不是马丁斯的突然爆发,也许国际米兰将在桑泰利亚球场尝到新赛季的首败,让一个体力耗尽的阿德里亚诺在场上好?还是让阿德里亚诺在场边休息,根据场上变化决定是否上场,而将体力状况更好的替补球员出场,效果不言而喻。

  从南美回来,休息一周,等待阿德里亚诺的也许又是一个使用殆尽的轮回,下一次的休息也许是圣诞节……(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