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三记黑手剥夺不败果实 巴萨告负却暗藏重大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裁判判罚贝蒂斯进球有效绝对是一桩让人感到羞耻的震惊性的丑闻,拉萨已不适合执法任何一场的比赛。”也难怪《世界体育报》将这样的话送给执法贝蒂斯同巴萨之战的主裁拉萨。与其说巴萨败在了塞维利亚人的脚下,莫不如说加泰罗尼亚人输给了当场裁判们。

  巴萨赛季最佳开局的纪录没有打破,让加泰罗尼亚媒体愤怒的不是球队的自身发挥 或是里杰卡尔德的用兵,让他们不明白的是裁判们却成了比赛的主角,真说不清这是可惜还是可耻。《世界体育报》在评价巴萨输球时,干脆就来了一句话-“我们不够运气,但裁判缺乏公平。”究竟怎么回事呢?我们还是看看贝蒂斯的第一个进球。

  当时华金先是在禁区右侧突破,奥莱格抢前防守,将华金放倒,动作很干净,华金痛苦的倒地。本来事情倒此就该告一段落,但这还远没有完。球在开出巴萨禁区后,贝蒂斯重新在右侧发动了进攻。球再次传入禁区,此时原本倒地的华金却迅速的站了起来,防守过来的奥莱格迅速举手向边裁示意对方犯规,可裁判没有理睬。华金几乎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脚传中,埃杜在门前包抄得手。贝蒂斯进球了……但Canal+电视台却至少播放了四边这个进球的录像。

  第二个失球如出一辙,小将达米亚突入禁区,防守他的泰斯从后边有一个明显的肘部推人的动作,达米亚回头看过裁判,泰斯也惶恐的瞄着裁判生怕他的手指向点球点。可拉萨却示意,继续比赛,泰斯随即长传中场,普约尔头球回传失误,奥莱格补防不及,只能看着奥利维拉单刀了。两次点球未判,小罗在这之后的一次禁区内传球打在防守球员手臂上就容易让人理解了。

  没能将奇迹更进一步,《世界体育报》说:“如果主裁的判罚在准确一点点话,最后也不会是现在这个结果。”好在主席拉波尔塔和里杰卡尔德倒是对此只是淡淡一笑,他们都认为输球并没什么,只要处理的好还会变成球队继续前进的动力,里杰卡尔德说:“贝蒂斯是一支复杂的球队,他们的主场很难打。赢球了,巴萨会团结,但是如果输球了,我们会更团结。”(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