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后防再度遍染神经质 数次愚蠢送礼终造恶心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其实从曼联本赛季的联赛结果分析,曼联的真正问题在于进攻而不在于防守。曼联仅有2场比赛失球达到2个,而曼联只要能够进球的比赛都能够保持不败。而自从费迪南德解禁复出之后,曼联的防守从结果上来说还是令人感到满意,但本场比赛数次愚蠢的非受迫性失误险些断送胜局。

  在费迪南德复出之后,他同希尔维斯特或布朗的搭档都能在后防线上保持稳定发挥 ,除了对阵朴茨茅斯在久攻不下之际被对手利用快速反击攻陷2城,曼联的防守问题几乎被人们所忽略,而锋线上近4场比赛交3场白卷的成绩才一直被媒体和球迷所批评。

  但本场比赛曼联的中卫却突然被传染神经刀,从费迪南德到希尔维斯特都有一些缺乏稳定的表现,而替换出场的布朗终于被对手抓住失误扳平比分。而从前场回防的鲁尼也有一次多管闲事惹上麻烦。曼联在防守中浮躁的表现并不是技术实力的问题,而从联赛积分榜的心理落差导致的问题来解释应该更为恰当。

  第33分钟,吉文大脚,希尔维斯特碰了一下未能解围,随后费迪南德大脚解围竟然抡空,希勒超到他身后得球,面对门将撩射远角,稍稍偏出。这也是曼联后卫送给纽卡斯尔在上半场的最好机会。第41分钟,鲁尼回传卡洛尔被克鲁伊维特机敏插上从卡洛尔身边断下,但荷兰人随即小角度斜射空门偏出。

  第71分钟将比分扳平,希勒前场抢断布朗后带球突破,面对出击的卡洛尔轻松左脚推射破门。自从费迪南德复出之后,曼联中卫似乎认为个人在后场沉稳控球吸引对手逼抢后出球能有利于进攻。连希尔维斯特和布朗也在近期比赛中敢于自信地“扭”上两把然后从容出球,这其实也给防线埋下了隐患。难怪在公开场合很少揭短的弗格森在赛后说:“这真令我失望,这是一个恶心的失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