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质疑幸运裁判助尤文 卡佩罗称冠军不出尤文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皮耶罗的一粒进球,在一场“泥水战”中,尤文图斯1-0战胜莱切,继续保持积分榜上领先6分的优势,场地、大雨,成为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要的话题。

  赛前就挑起战争的莱切主教练泽曼赛后依然是咄咄逼人:“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就像赌博,谁都有可能胜利,球在草皮上即使能够谈起来,也无法向前滚动。但是既然裁判决定了踢下去,那我们就得踢下去。我想如果不下雨,这将是一场艰苦的对决,”

  泽曼把矛头直接指向了裁判:“德桑蒂斯执法尤文图斯的20场比赛中,尤文图斯赢了16场,他可真是他们的幸运符啊,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好几次判罚我认为都是不正确的,尽管我没有当场就向他大喊大叫。”

  作为胜利者,卡佩罗的心态则平和得多:“这是一场真正男人的较量,是艰苦的比赛,是对身体的考验,很难说换成一般的场地比赛结果会如何,但是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在干燥场地上比赛,我们能够对于机会把握得更好。而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最后对手也有很多机会。”

  对于自己的球员,卡佩罗评价道:“如果让我选择今天的场上最佳,我会选择卡莫拉内西,他很出色,埃莫森和卡波也很出色,如果不是场地的原因,他们将有进球。同时我还要指出,皮耶罗的进球表明了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无论在什么样的条件下都能表现出自己的价值。那个球并不容易,是只有球星才能射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今天也很努力,他为队友扯开了空当,如果不是场地条件太差,他今天也有可能进球,在对能够给他留出空间的球队时,他的特点就能够发挥出来。”

  展望夺冠大势,现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已是遥遥领先,卡佩罗笑着说:“如果最终夺冠的不是这两支球队中一支,那么他们该踢自己了。”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皮耶罗无疑是最幸福的人,“我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皮耶罗说,“今天的场地几乎不能踢球,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尽力通过既定的配合瞄准对方的球门,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则不成功,也许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的比赛更具魅力。”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