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昏哨昔日助国米今却反戈 三粒丢球全有疑完胜竟变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3,竟然又是一场平局,34分秒29秒比18分50秒的控球时间,10比0的角球次数,22比4的射门,竟然又是一场平局,国际米兰固然有自己的问题,队员们在赛后更多是质疑运气,但不得不提的是,今天主裁判皮耶里的执法同样存在着疑问,而正是几次疑问判罚,直接导致了国际米兰的三个丢球。

  说起皮耶里与国际米兰的“渊源”,距离最近的一场争议比赛,要算是上赛季国际 米兰客场对布雷西亚一战了,该场比赛因为皮耶里为国际米兰补时7分半钟而出名,但这次,皮耶里却站在了国际米兰对立的一面。

  让我们按顺序来,先说马特拉齐犯规制造的那次点球,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时,卡利亚里后场发动长传,

  兰杰拉依靠出色的速度杀入禁区,与转身回追的马特拉齐,抢在马特拉齐解围前将球挑开,马特拉齐的左脚随即踢到了对方的右脚上,兰杰拉应声倒地。马特拉齐刚想往回走,却突然站住,一脸惊讶,皮耶里则手指着点球点冲入了禁区,这是一个点球吗?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发现马特拉齐在解围的时候的确踢到了兰杰拉伸在空中的右脚,但并不重,真正导致兰杰拉摔倒地的,是他的支撑腿滑了一下。

  国际米兰的第二个丢球来源于对方的一次快速反击,但是从慢镜头看,阿贝洪给兰杰拉传球的时候,后者已经是处在越位的位置上,难怪曼奇尼赛后直接找到助理裁判喋喋不休,但显然,他的牢骚是没有用的,如果说多了,可能还会像前两场一样,回到看台上指挥比赛。

  第三个进球的过程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从兰杰拉的右路突破到埃斯波西托的头球攻门,都是无懈可击,但是这轮进攻的初始点,却是对方后卫洛佩斯在禁区内停球失误,停到了手上,虽说这是一个无意手球,但接下来发动的反击进攻直接了国际米兰的丢球,则就有问题了。

  “我们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对方只有三次机会确都进了。”赛后扎内蒂这样牢骚道,事实上,如果主裁判及第一助理裁判那怕对待国际米兰稍稍宽松一点,这场“怪异的3-3”都不会发生。

  当然,除了那个越位球之外,另外两个判罚是皮耶里尺度的问题,倒不是原则性的错漏判,但毕竟, 皮耶里在比赛中重大判罚的执法尺度上存在着问题,如果不是那三个球,国际米兰有可能已经打破了连平的怪圈,取得了一场完胜,然而现在,他们只能期待着下轮主场对尤文图斯时,去真正打破那个“怪圈”。(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