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赞舍瓦已超射手境界 静待遍地开花米兰称雄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回归,带回了AC米兰的进球,也带回了AC米兰的胜利,2-1战胜锡耶纳之后,圣西罗球场洋溢着喜悦,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还得应付记者们关于“舍瓦依赖症”的问题。

  “有了舍瓦我们就能赢?这是一个优势,而不是一个悲哀,我们可以最大限度利用这一优势。他当然是一个重要的射手,但同样是队中的灵魂,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渐渐 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领袖,一个与众不同的冠军球员。”安切洛蒂对于舍甫琴科不吝赞美。

  对于比赛的结果,安切洛蒂无疑是满意的,他说:“也许是有些疲劳,今天锡耶纳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麻烦,他们通过远距离的定位球给我们制造了几次麻烦,但是我们也制造了很多机会,甚至有可能打进第三球,当然,无论如何能赢得比赛就好,我要求球队夺取3分,他们也拿到了,我很满意。”

  “但是现在的AC米兰的确有一些问题,”安切洛蒂话锋一转,“我们现在只有舍甫琴科一个人进球,但相对而言,尤文图斯有3、4个人都进了4、5个球,我们同样需要其他前锋的进球,但我相信他们迟早会找回进球的感觉。我并不是说想要新的前锋,我对现在的锋线搭配很满意,如果说只靠舍甫琴科的进球,我们就得到了现在的分数,那么当其他的前锋也进球的时候,我们将更加强大。”

  加图索认为,无论如何,能够在“国家队比赛周”前全取3分是最重要的,他说道:“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3分对于我们很重要,对方尽管造成了一点麻烦,但是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是一个重要的信号,我们现在地状态很好,对于那些反对的意见,我并不同意,我们也许应该改变一些东西,但是我们身体上没有任何问题,否则就不会像今天这样不停奔跑了,我希望舍甫琴科能够持续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有了他的进球,以及其他的前锋的进球,我们能够笑到最后。”

  “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我们都感到满意,胜利不可能总是那么容易,当然,我们还应该在与强队的比赛中进一步提高。今天,我们的防线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是最终我们顺利地克服了。”队长马尔蒂尼赛后这样说道。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