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锋线新秀梅开二度救主 拜仁客场逆转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14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1逆转取胜波鸿汉堡客场6球大胜罗斯托克

  伤愈复出的秘鲁前锋皮萨罗和法国边卫萨格诺尔进入首发阵容。拜仁在开场之后基本上控制比赛,但他们却难有创造性地致命传球。第8分钟,周中德国杯进球的哈格里维斯射门被门将范杜伊霍温扑出。在波鸿后场30码区域内,每名拜仁球员均遭到多人夹防,比赛一 度陷入僵持局面,沃茨和卡拉在中场的进攻威胁牵制了拜仁。

  波鸿险些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洛克文茨头球摆渡沃茨,后者的射门被弗林斯勇敢封堵用脚后跟挡出。半场结束前,皮萨罗突破被库尔丁作出关键封堵,但卢西奥试图捅射也无功而返。马加特在中场用20岁小将古雷罗替换同胞皮萨罗出场。拜仁坚持主动进攻,但弗林斯和巴拉克的射门仍相继偏出。波鸿在第66分钟取得领先,泽贝尔传中远点,马德森冷静头球摆渡洛克文茨,捷克人头球攻入本赛季第3球。

  绍尔在第68分钟替换受伤的哈格里维出场。第77分钟,绍尔任意球传入禁区,纳夫斯头球解围至古雷罗脚下,后者射门偏转后吊入大门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斜传门前,古雷罗门前近距离捅射入网。1分钟后,萨利哈米迪奇反击中试图传球巴拉克,普雷斯试图中途拦截皮球却击中库尔丁头部后弹入自家大门。此役后,拜仁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沃尔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5-罗伯特.科瓦奇,3-卢西奥,2-萨格诺尔,20-萨利哈米迪奇;8-弗林斯,23-哈格里维斯(68',7-绍尔),13-巴拉克,31-施魏因斯泰格(83',6-德米切利斯);10-马凯,14-皮萨罗(46',33-古雷罗)

  汉堡客场6球大胜罗斯托克。第20分钟,7分钟前替补出场的科林-本杰明头球破门。第35分钟,贾罗利姆劲射偏转后入网。第42分钟,高原直泰远射破门。第47分钟,达席尔瓦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第63分钟,贾罗利姆抓住对方后卫兰茨的失误扩大比分。第82分钟,巴巴雷茨传中,替补出场的罗密欧头球破门锁定6球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