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格斯拒绝只续约1年要求 曼联卸磨杀驴令忠臣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效力于曼联队的威尔士国脚吉格斯,已经拒绝在了曼联提出的续约一年的新合同上签字,他希望得到一份更长时间的工作合同,以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曼联方面是否能够满足他的要求,显然还有待观察。

  今年30岁的吉格斯是曼联青训营的球员,自1990年出道成为职业球员以来,一直效力于曼联队,代表球队出战的场次已经超过500场,是曼联过去十余年称霸英超的绝对主力之 一,对于球队可谓忠心耿耿。吉格斯与曼联目前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即2006年夏天时到期,届时11月26日过生日的吉格斯将32岁半。

  正是因为如此,吉格斯希望能够自己的新合同能够长一些,这样他就可以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然而俱乐部的提出续约一年的要求,让他感到非常意外。“俱乐部提出在我目前合同的基础上再续约一年,但已经被我回绝了。我想要的是一份更长一些的合同,我希望在曼联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而我已经要求他们能够考虑我的这一要求。”吉格斯对《世界新闻报》这样说。

  吉格斯还透露,在他提出续约更长时间的要求后,俱乐部执行总裁大卫-吉尔表示可以考虑考虑。“现在我们正在等待着安排第二次会谈,我希望他们在回来的时候,能够带给我一份更长的合同。就现在而言,我只能等等看。”

  然而,吉格斯的美好愿望,也许并不会成为现实,因为吉尔已经向主教练弗格森表示,由于今年夏天收购鲁尼时,动用了明年的部分预算,所以如果今后球队要引进新人,必须得出售目前队内的一些球员。“我们本来打算明年夏天再收购鲁尼的,但今年夏天我们就把他收购了过来,而我们花的钱是下一年度的预算。”在接受《星期日快报》采访时,吉尔这样说。

  吉尔还分析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在赛季末的时候评估我们的处境——我们的成绩如何,我们的弱点在那里,然后再想办法解决。目前,我们的一线队有25名球员。主教练必须对这些球员做出评价,并决定球队的那些位置需要加强,那些位置不需要加强。在我们进一步投资之前,有人将不得不离开。实际上,由于员额的原因,一些人也将必须离开。如果弗格森爵士想引进更多新人的话,那我们将不得不失去一些球员。”

  与曼联只愿意与吉格斯续约到2007年消息相关联的,是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方面已经与埃姆雷的经纪人艾哈迈特-巴鲁特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够引进这位今年24岁的国米中场,以为吉格斯的淡出做准备。巴鲁特昨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证实了埃姆雷有希望快尽到英超踢球的想法,他表示:“埃姆雷将非常高兴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效力,如果有为曼联效力的机会,他不会让它溜走的。”有媒体猜测,今年12月曼联将邀请巴鲁特到曼彻斯特,进一步讨论埃姆雷转会的可能性。(程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