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科旧爱疯狂染指帅哥 刚甩男模就搭花花公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8:42 新浪体育
科科旧爱疯狂染指帅哥刚甩男模就搭花花公子(图) 科科旧爱疯狂染指帅哥刚甩男模就搭花花公子(图)
阿库里与她的上任旧爱米尔顿-莫拉雷斯

  甩掉早已不是金童的科科之后,阿库里身边的“蜜蜂们”也多了起来,但是这个聪明的女人非常清楚,没有一个男人对她是真正用心的,那些外表像是正人君子的男人们只不过是渴求男女私情的新鲜感,一旦有了第一次床第之欢,他们就会立刻变得忙碌得找不到人影,原因是还有其它的女人需要他们去陪。

  因此曼努埃拉自己一刻也没有闲着,就在科科浪迹于夜店满足于与年轻女模特互相勾引之时,阿库里身边的男人在短短4个月期间已经走马观灯的走了一批,电影演员加布里埃尔-加尔科、“滑雪之王”托姆巴、古巴男模米尔顿-莫拉雷斯,这些帅哥留在曼努埃拉枕边的阳刚气息还没有散尽,后者却已经成功搭上了“花花公子”汤玛索-布蒂。

  就在几天之前,阿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仍是单身,告别性感的古巴男模米尔顿她一直寂寞难耐,好在两天之后她就向大家宣布有了新的交往对象。富家花花公子汤玛索-布蒂被目睹在佛罗伦萨与阿库里亲密的纠缠在一起,两人甚至在夜间回到了汤玛索在当地的豪宅共度良宵,因为有人看见两人第二天一早就出门手挽着手去商业区购物去了,阿库里脸上显得幸福得像个小女人,而汤玛索则意气勃发得红光满面,毕竟在他怀里依偎着的可是意国头号艳星。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