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中场有望转会同城死敌 经纪人更倾向其转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球员转会市场重开还有一个多月,但国际米兰已经再度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继西班牙意大利媒体过去两天不断炒作J-萨内蒂的经纪人与皇马方面接触后,国米中场埃姆雷现在也成了炒作对象。作为国米队长的阿根廷人可能离开国米的消息的确令人难以置信,但土耳其球星可能离开梅亚查球场的消息却已经得到了其本人的默认,尽管埃姆雷对自己最终的去向仍旧三缄其口。

  媒体目前传闻埃姆雷的去向有两个,一个是国米的同城对手AC米兰,另一个是英超曼联,同时以前对土耳其人感兴趣的阿森纳也有可能发起收购。对于埃姆雷可能加盟AC米兰,《足球城市》报道说米兰方面极可能会用替补门将阿比亚蒂交换埃姆雷。这样的说法显然与托尔多目前在梅亚查球场失宠有关,而AC米兰有意为日渐老迈的塞尔吉尼奥找一个替身,也是媒体认为交易有可能成行的原因。

  对于媒体的炒作,24岁的埃姆雷并没有完全否认,在俱乐部高层反驳过一次媒体的报道后,土耳其中不希望多谈可能转会的事情,以免让媒体的炒作扩大化。“我不想谈论关于转会的任何事情。AC米兰?他们的确是大牌俱乐部,但我还有其它俱乐部可以选择。”埃姆雷对《米兰体育报》寥寥数语的谈话,等于是默认了今年冬天极可能将转会的现实,而他的后一句话,则排除了转会同城对手的可能性。

  不去AC米兰,曼联显然将成为最有可能的目的地,英国媒体甚至报道说,曼联方面已经与埃姆雷的经纪人艾哈迈特-巴鲁特进行了接触,曼联希望能够为30岁的吉格斯找到一位长期替补,而24岁的埃姆雷是较佳人选。媒体甚至猜测,今年12月曼联将邀请巴鲁特到曼彻斯特,进一步讨论埃姆雷转会的可能性。

  巴鲁特昨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首先证实了埃姆雷的确希望能够到英超踢球。“埃姆雷内心的想法非常坚定,那就是到英超踢球。他希望能够尽快转会,他现在已经24岁了,只要有可能,他希望尽快离开。如果我们有邀请可以考虑的话,那么他最想去的是英超,也许明年夏天才能成行,但他希望越快越好。”

  巴鲁特在采访中还表示,他非常清楚曼联对埃姆雷感兴趣,但他同时否认了自己已经秘曼联方面进行过接触的报道。“最近我通过报刊和电视报道,了解到了有关曼联对他感兴趣的消息,但我并没有与来自曼彻斯特的任何人举行过会谈。埃姆雷将非常高兴为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效力,如果有为曼联效力的机会,他不会让它溜走的。”

  巴鲁特还表示,除了曼联,阿森纳也有可能发起收购。“阿森纳对埃姆雷一直非常欣赏。(今年夏天)维埃拉打算离开的时候,他们就对埃姆雷非常感兴趣,但后来法国人没走。会不会再次发出邀请?我们只能等等看,但温格对埃姆雷是非常了解的。”巴鲁特最后谈到了AC米兰对埃姆雷感兴趣的问题,他说:“的确,米兰也对他感兴趣,但我想国际米兰不会放他加盟同城对手的,而且埃姆雷本人也只想到英超踢球。”(程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