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连战连败无奈重召卡萨诺 俄罗斯大亨再开收购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2时,意甲第12轮联赛所有场次的比赛将同时开战,在周中主场0比3惨败于乌迪内斯之后,罗马今晚将在客场挑战雷吉纳。罗马主帅德尔内里赛前暗示,已经回归一线队卡萨诺极可能首发,从而与托蒂和蒙特拉一起组成前场三叉戟。

  卡萨诺是在道歉后回归一线队的,此前帕努奇在道歉后已经回到一线队。当地时间周五,森西和德尔内里一起与卡萨诺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会谈,当天晚些时候,罗马官方 证实了卡萨诺回归的消息,声明中说, “卡萨诺澄清了自己的立场。他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与俱乐部的规定是不符的,并已经向主教练和罗马全体道了歉。这次会谈消除了过去所有的误解。”

  德尔内里昨天在赛前例行性新闻发布会上则表示,“卡萨诺回归的时机已经成熟。我不想看到对他进行长时间的停赛,最后大家都做了正确的事情。互相尊重才是重要的。安东尼奥表了态,而我与他从无个人恩怨。他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希望的作法,我看到他非常有动力。”德尔内里没有披露卡萨诺谈话的具体内容,但显然双方已经达成了谅解。

  德尔内里甚至暗示,卡萨诺极可能在今晚与首发出场。“卡萨诺首发?是的,有这种可能。不过我还没有最终决定,但在比赛中我仍将采用442阵型,首发会有一些微调。”媒体分析认为,托蒂显然将后撤踢类似前腰的位置,而卡萨诺与蒙特拉在锋线上搭挡。谈到托蒂,德尔内里表示罗马王子可以踢前场的任何位置,他也承认“也许托蒂需要多一些休息时间,但现在罗马缺不了他”。同样不可缺少的还有曼奇尼,德尔内里说继续让疲劳的巴西人首发是因为“没有选择”。

  当然,最引人关注的是后防线在惨败后会有那些改变,但由于萨托尔本轮停赛,德尔内里同样没有选择。“形势非常严峻。帕努奇、德拉斯和库福雷有伤。梅克斯将出任右后卫,斯库尔托和费拉里踢中路,坎德拉踢左后卫。我们丢了太多的球,但问题是全队的,不仅仅是后防线。”

  由于埃及中锋米多因伤未随队出战,卡萨诺的回归无疑是个好消息。而对于罗马球迷来说,更好的消息是俄罗斯某投资联合体准备重开收购罗马的谈判,该联合体董事长亚历山大·切尔诺夫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具体情况。还有报道称,上周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曾与切尔西老板,俄罗斯富翁阿布拉莫维奇举行过一次会谈。

  俱乐部有可能出售,而罗马目前的运作仍旧按部就班进行。根据日前公布的财务情况,今年第三季度罗马的收益达到了1600万英镑,而与去年同期罗马则亏损1800万英镑。今年以来财务状况的好转,使罗马可以在12月付清最后一笔税款,但其总体财务状况仍不能乐观,俱乐部在声明中甚至证实,有必要在明年1月份转会市场重开时出售几名球员以维持财务平衡。媒体认为,最有可能被出售的球员中包括米多和达科特,《罗马体育报》称英超曼城队对埃及前锋感兴趣,而巴萨则对法国中场感兴趣。此外,德尔维奇奥、德拉斯和小将科尔维亚也被媒体列为了出售候选。(程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