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巨人再遭苦涩失利 多特蒙德命运被一次假摔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不得不继续在积分榜上向下滑:他们作客以0:1(0:0)输给了凯泽斯劳滕。赞迪在贝岑贝格的37417名观众面前攻进了唯一的点球。造成点球的是凯泽斯劳滕的阿尔廷托普的一次假摔。

  多特蒙德在弗里茨-瓦尔特球场得到了本赛季第五次失利,在第13轮滑落到第13韦登费勒。多特蒙德这场比赛再次显出进攻无力的弱点,克林格在完场前错过了扳平的最好机会 (90分钟)。

  这是两支对抗降级的球队的遭遇战。两队在贝岑贝格只出现了很少的精彩场面,几乎没有射门机会,另外就是大量的失误和踢得非常投入。多特蒙德踢得积极主动,从一个紧急组建但稳固的后卫线开始,希望通过右路来获得机会,但那里也是凯泽斯劳滕布了重兵的地方。

  当迪迪、艾韦顿和罗斯基从左路发动进攻时,才有对方比较危险的情况出现。多特蒙德通过罗斯基的直接任意球(28分钟)有过一次机会,别的就没有了。主队虽然有机会,但都是毫无威胁的。他们有努力,但看起来好像多特蒙德太值得对手尊重那样。他们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七分钟,首先杨克尔的射门被韦登费勒扑出,接着阿马纳提迪斯的补射又越门而出(38分钟)。

  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多特蒙德因伤换人:克鲁斯卡(17岁)换下了估计是内侧韧带撕裂的科尔曼,又多了一个首次在德甲登场的球员。迪迪退回到后卫线,克鲁斯卡踢了他原来中场的位置。换人后情况没什么变化,双方都缺少了最后的一传。看来要进球只能是通过个人的失误了。

  沃恩斯几乎酿成大祸,不过阿马纳提迪斯被警惕性很高的韦登费勒扑出(49分钟)。除此之外就没什么漂亮的进攻。唯一的例外是:阿马纳提迪斯第一次远射,韦登费勒把球扑出了横梁。

  当双方看起来由于进攻不力而要打平收场时,裁判瓦格纳的一个误判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这位来自霍夫海姆的无党派人士把替补上场的阿尔廷托普亚的一次假摔判成了一个点球。赞迪把握住了这次机会,韦登费勒没有办法。多特蒙德再次在客场失利。(多特蒙德中文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