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斯图加特完败领头羊 多特蒙德遭遇客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进行7场争夺。不莱梅主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0完胜斯图加特多特蒙德客场0比1不敌凯泽斯劳滕柏林赫塔客场3比1力克沙尔克04汉诺威主场2比0战胜美因茨,弗莱堡主场2比3落败比勒费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1小胜纽伦堡

  不莱梅主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第19分钟,米库开出角球,勒沃库森解围未果,克 劳斯攻入赛季第8球。贝尔巴托夫几乎很快扳平比分,但保加利亚人的射门打中立柱外侧弹出。米库险些在半小时前扩大比分,但法国人的劲射擦柱偏出。第51分钟,科兹诺维克助攻乌克兰射手沃诺宁扳平比分。2分钟后,贝尔巴托夫在伊斯麦尔和鲍曼之中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7分钟,米库妙传巴尔迪兹扳平比分。随后克拉什尼奇的劲射击中立柱内侧弹出。

  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0完胜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成功打压了进攻对手从而稳固了领头羊的位置。第42分钟,客队克罗地亚后卫魏兰杰斯传球失误,前斯图加特中场蒂亚姆精准传球禁区内的布尔达里奇,后者劲射破门。第69分钟,布尔达里奇传球佩特罗夫,保加利亚人切入禁区闪过梅斯内尔和巴贝尔的铲球后劲射破门。第76分钟,佩特罗夫速度摆脱赫德特后射入单刀球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客场0比1不敌凯泽斯劳滕。第71分钟,布伦斯卡禁区内铲倒奥丁托普,赞迪点球一蹴而就。这也加重了多特蒙德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压力。

  柏林赫塔客场3比1力克沙尔克04。第42分钟,主队后卫防守大意,马塞利尼奥近距离破门首开纪录。第50分钟,潘德尔传中,客队门将菲德勒出击扑球失误,皮球正好落至阿萨莫阿脚下,后者劲射破门。第71分钟,纽恩多夫摆脱潘德尔后射门被门将罗斯特封挡,拉费尔补射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3分钟,马塞利尼奥开出角球,尼科-科瓦奇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汉诺威主场2比0战胜美因茨。第34分钟,古兹曼长传禁区边缘的梅特萨克尔,后者传给无人防守的克里斯蒂安森门前10码劲射破门。第51分钟,克鲁普尼科维奇抓住弗雷德里希的失误后传球施罗特,后者禁区边缘低射破门。

  弗莱堡主场2比3落败比勒费尔德。第15分钟,主队中场开罗和坦科前场二过一配合后传球科利巴里,后者门前9码劲射破门。第16分钟,巴克利接长传球后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20分钟,斯科拉和巴克利左路漂亮配合,舒勒尔左路传中门前,奥沃莫耶拉门前10码头球破门,客队将比分反超。第38分钟,科利巴里传球亚什维利,格鲁吉亚射手门前12码劲射扳平比分。第87分钟,替补杜罗传球巴克利,后者晃过门将戈茨后射入空门。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1小胜纽伦堡。第19分钟,齐格妙传诺伊维尔,卡塔鲁皮禁区内对后者犯规,前勒沃库森射手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72分钟,克鲁格长传斯维克斯,后者同诺伊维尔漂亮二过一后轻松破门扩大比分。第90分钟,米塔尔点球点附近射门入网扳回一城,他同巴克利均以10粒联赛入球共同排名射手榜首。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