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尔森自称在巴萨如鱼得水 巴萨将回到最强大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23:02 新浪体育

  “在巴萨,我感觉如鱼得水。”,巴萨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在接受巴塞罗那荷兰球迷俱乐部杂志编辑的采访时表示了对现状的满意。拉尔森与杂志记者用流利的荷兰语完成了采访,他在费耶诺德效力的时候掌握了不错的荷兰语。虽然之后远走苏格兰和巴塞罗那,但荷兰语他一直都没有荒废,因为两家俱乐部也有荷兰队友。

  “感谢吉奥和他的家庭,他们家和我们家一直保持着亲密的联系。”拉尔森对荷兰 的杂志倾诉了自己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友谊。“我们曾经一起效力费耶诺德,后来我去了凯尔特人,他去了流浪者,虽然各为死敌,但私下里在同一个城市里还一直是铁哥们。上赛季我随凯尔特人迎战巴塞罗那,最终凯尔特人战胜了巴萨,而那时我也注意到巴萨已经即将回到那个强大的时代,他们拥有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超级巨星。后来我在瑞典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时候终于决定加盟巴塞罗那。现在我们十分强大和团结,虽然只有11名队员是主力,但我们有20多人都可以胜任主力位置,所有队员都必须努力训练,这是我们的义务,我相信所有的队员都有出场的机会。”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最近他一直无法得到里杰卡尔德的信任成为主力时,拉尔森强调:“我是一名中锋,是那种等待机会进球的前锋。里杰卡尔德的阵型很适合我,不过他也需要根据每场比赛的对手调整主力阵容,我相信我会得到机会的。”“我适应西班牙足球没什么问题,我跟队友之间交流地很好,已经融入了这支球队。这支巴萨有着无穷的进攻潜力,我们在比赛的任何时候都能进球。”

  除了这些话,拉尔森当然也表示了对进球的渴望,上次他进球还是10月份巴萨1-0战胜努曼西亚的比赛。最近几场比赛拉尔森一共浪费了9个进球良机。“我当然希望尽快结束进球荒,我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当然我希望在皇家马德里身上也取得进球。”(巴萨中文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