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宣布预选赛名单 AC米兰前锋克雷斯波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33 人民网

  下周三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再战一轮,阿根廷主场迎战委内瑞拉。已经有数月未打破进球荒的AC米兰前锋克雷斯波今次未入选阿根廷队。

  阿根廷足协宣布,克雷斯波和后卫奎罗加被主教练佩克尔曼排除在参战的19人大名单之外,这19人主要是以在国外效力的球员为主。

  克雷斯波今年夏自切尔西租借至AC米兰,联赛已战罢11轮,但他仍然未帮助AC米兰打入过一粒进球。他上一次破门还是7个月前的冠军杯上打进的,即切尔西客场挑战摩洛哥的冠军杯半决赛,该场比赛切尔西1-3告负,克雷斯波打入本队扳回面子的一球。

  阿根廷足协对于主教练佩克尔曼的决定没有做任何解释,但是阿根廷当地媒体星期五分析,这是因为主教练想多增加几名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包括博卡青年的队的前锋特维兹。

  特维兹是今年以来阿根廷最重要的新秀,在雅典的奥运会上,他打入八粒进球,帮助阿根廷夺得奥运男足的冠军。他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参加了无数的比赛,根本未得到休息,因此最近状态平平。

  阿根廷还召入了摩纳哥的前锋萨维奥拉和墨西哥的蓝十字俱乐部的菲格罗阿。

  在南美地区共10个国家组成的下届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积分名列第二,以一分之差落后于领头羊巴西队。(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