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秘鲁杀手仍难上场 哈什米安可能首发为拜仁战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圈里有一句老话是永远不要对赢球的阵容做出调整 ,但是因为伤病和停赛等原因这句真理很难在拜仁主教练马加特手上发生,他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改变首发阵容。

  但是,在周六挑战波鸿的比赛中,马加特终于能派出上场获胜的比赛阵容了。唯一的疑问是在周中3-0战胜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受伤的皮萨罗能否出场。

  秘鲁队长在周五之前还是只能慢跑,很有可能缺席周末在Ruhr体育场的比赛。前波鸿前锋哈什米安很有可能在他转会拜仁后第一次重发波鸿比赛得到首发机会。

  “我希望哈什米安能够在和波鸿的比赛中燃烧斗志。球员在对阵旧主的比赛中往往斗志昂扬,”红军主帅说道,他向哈什米安保证至少给他一个替补机会:“他可以相信我。”

  库弗尔(脚趾受伤)和绍尔(病毒性感冒)都缺席了周四的训练,但是他们在周五都参加了整个训练。萨尼奥尔也从大腿伤病中恢复了。

  泽罗伯托因为在门兴的比赛中的脑震荡仍将缺席。“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继续接受检查,我们将观察结果,”马加特说。巴西人现在也只能进行慢跑。

  代斯勒也继续和全队一起训练,但是在参加正式比赛前他需要更多的训练。“我没有彻底的排除他,但是我基本上还是要依靠另外的方法,”马加特解释。

  长期伤病的格利茨,圣克鲁兹及齐格勒都没有出场的希望。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