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主场狂胜排名连升5位 邵佳一制造良机被浪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凌晨进行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5-1战胜副班长奥博豪森队,排名从第10暂时上升到第5,德甲之梦并没有破灭,处于下课边缘的主帅博莫尔也重新赢得了喘息的机会。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但除了制造了一次机会以外其他时间表现一般,连续两场被提前换下。

  本周,德国当地媒体已经开始猜测博莫尔的命运了,在12场联赛后只得到了第10名 ,慕尼黑1860队的表现远远低于预期,因此所有的高层都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不过,在困难中球员依然表示了对主帅的支持,兰德扎特等球员表示现在球队必须团结起来,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来帮助教练。

  虽然俱乐部主席表示没有下过最后通谍,经理也称主帅的位置并不是俱乐部开会讨论的话题,不过当地媒体表示,如果这场面对垫底的奥博豪森不能取胜的话,博莫尔的前途将非常糟糕。因此对主帅来说,这场球只有胜利一条路。他今天依然排出4-4-2战术,在前卫线上上一场表现不佳半场被换下的邵佳一继续获得首发位置,依然担任左前卫。

  前锋线上博莫尔重新启用了捷克前锋科洛马兹尼克,这是他今天走的最好的一步棋。比赛开始后仅3分钟,1860队发动进攻,邵佳一在左路观察了一下后,冷静的从人缝中送出一记低平球,前锋勒波因特心领神会的快速插上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这次绝好的机会被浪费了。

  第21分钟围攻对手的慕尼黑1860队打破僵局,拜尔的中路直传帮助科洛马兹尼克获得机会,捷克前锋带球杀进禁区后10米外右脚低射得分,1-0。第27分钟,又是拜尔直传,科洛马兹尼克带了两步后15米外射门中的,2-0。第33分钟,1860队科斯塔左路妙传,蒂斯带球突破形成单刀,他冷静的推射得分,3-0。

  上半场1860队在这13分钟里打出了流畅的进攻并连续射进三球奠定胜局,下半场他们继续在主场上演着大屠杀,第57分钟,对方后卫出现失误,科洛马兹尼克与蒂斯配合后门前6米处轻松射门得分,4-0。第59分钟,邵佳一被左前卫格布哈特换下,在连续三场担任左前卫的比赛中他表现都不突出。第64分钟,对方后卫出现传球失误,球直接到了拜尔脚下,他不客气的射门得分,5-0。第73分钟,奥博豪森队多克迪接右路传中打进一球,1-5,挽回了一点面子。

  最终慕尼黑1860队以5-1赢得比赛胜利,这样该队在13场德乙联赛中积19分,由于排名靠前的萨尔布吕肯队和布格豪森队都输掉了比赛,因此1860队的排名也从第10暂时上升到第5,而德乙其他几队的比赛将在周日进行。邵佳一参加完本场比赛以后,将立刻返回中国准备17日中国队与香港队的预选赛,而19日慕尼黑1860队将客场与埃辛队比赛,邵佳一由于旅途上耽搁的原因,恐怕很难赶上这场联赛了。(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