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绝对灵魂突遭伤病袭击 腰部严重疼痛联赛难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赛以来巴塞罗那队一直高歌猛进,在西甲联赛和冠军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不过由于连续作战,球队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伤兵。周五的训练中,巴萨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由于腰部的剧烈疼痛不得不提前离开训练场,他能否出现在周日的联赛中成了疑问。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称,在周五的训练中,巴塞罗那队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 奥因为受伤而不得不中途退出训练,这样他可能无法出现在周日与皇家贝蒂斯队的比赛中。

  《马卡报》介绍到,在刚刚开始训练后不久,小罗就由于严重的腰部伤痛而离开了训练场。因此周日的联赛他能否登场就成了一个疑问,而巴萨也将尽全力保证他能及时康复。

  在开始训练时小罗在跳跃后出现了问题并倒地,在和教练里杰卡尔德交谈以后,他返回了更衣室。队医立刻对他进行了检查,并决定在随后的几个小时里再进行诊断。此外,小罗还要在下周一返回巴西,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每日体育报》的文章称巴塞罗那队医证实小罗的腰部出现了问题,这导致了他在训练中不得不提前离开了训练场,而且“腰部的严重疼痛导致了他不得不缺席”。

  据悉在明天,球队将对小罗使用高密度的物理疗法,不过也要到明天才能知道小罗的恢复情况。球队将在周六下午三点进行训练,届时将决定是否带小罗前往塞维利亚。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深知小罗对球队的重要性,在本赛季中在国王杯的比赛中他安排小罗休息,但球队的半主力阵容竟然被丙级队淘汰。在与AC米兰的冠军联赛中,正是小罗一脚定江山给巴萨带来了胜利。如果他此时因伤休战,对他竞争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将非常不利。(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