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射手紧缺咬牙死扛 安切洛蒂道出心中青睐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0:04 人民网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近日表示,他非常欣赏乌迪内斯前锋文森佐·亚昆塔的才华,但是他并不打算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这名身强力壮的中锋。

  安切洛蒂昨天接受天空体育台的独家专访中透露,尽管AC米兰的前锋几乎个个有伤在身,但俱乐部在冬会转会期并无引援计划。

  “因扎吉手术后要休息一段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要在转会市场上收购前锋。医生告诉我他将在二月初伤愈复出,所以我看不出我们有何必要在一月份有收购谁。”安切洛蒂重申。“亚昆塔是一名优秀的射手,我知道他住在伊米利亚,那个城市离我的出生地很近。我为他在对罗马的比赛中进球感到感兴,但愿他的前途一路光明。他并不在我们的议程当中。”

  继上周末联赛第10轮主场AC米兰主场1-1和罗马握手言和之后,周三的联赛第11轮客场又0-0战平布雷西亚,这使得他们和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差距越来越大,后者在周三的联赛中主场1-0小胜佛罗伦萨。

  “还有27场比赛要踢,我仍然相信我们会追上他们。”安切洛蒂说,“尤文的开局非常理想,如果他们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那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向他们祝贺。不过他们能永远这样吗?”

  意甲联赛战罢11轮,尤文图斯9胜1平1负积28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AC米兰6胜4平1负积22分屈居第二。(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